DSC07915_副本  

  

這次是 " 男女平等 " 的海報XDDD

 

 

 

標題打男與女其實是因為

不知道為何我做的很像男女充滿愛情元素的緣故XDDDD

 

下面的圖放很多喔 畢竟是熱騰騰出爐沒多久的ˊ*U ˋ)//

 

那要看圖的拉到下面~

有點多喔 希望耐心看完 O A O)/

 

 

 

 

 

P.S. ((第一篇小小文是說這次海報發生的事XDD

第二篇可略####

 

 

 

---------------------------------------------------------------------

 

先說說這次海報好了

真的很可惜 ...........

做的時間都沒算太久

但我因為第一張海報而累 而病 而覺得很可惜 .........。

 

 

讀書會是一個機會 

讓班上知道我不是個只會埋頭做一些他們不能理解的事

我也是有能力的/////

 

 

偏偏就在做完

    要交的前一天

 

我生病了  被極微細小的病毒#####

 

這樣說起來真慚愧 明明只是發燒外加不舒服XDD

 

 

然後就也不管這麼多了

也送不出去了

 

 

 

做兩張是因為

其中一張要被交出去回收 

最後的下場是像倉庫裡的廢紙

 

 

 

但是就連第一張的出現都沒有了

那第二張的犧牲是為了甚麼?

 

 

可能很難過 也好像沒這麼過不去

有人比我著急  

也有人說著消極潑冷水的話

 

 

大概是嘗試慣了

失落慣了

 

我好像沒那麼在意

 

說的自己好像多偉大一樣

會這麼覺得可能因為身體狀況

可能因為這種事出現不止一次吧?!

 

然後你很常體會過嗎? ((笑

 

 

 

 

 

但知道你是出自好意八w

 

 

 

 

 

 

潑冷水的話大概是同學對我說的八

 

" ㄟ好險你沒來沒交 老師對我們的海報都很不滿意

  如果你交的話我們就慘了 "

 

一字一句不漏地記下來了 

 

後面的話是模糊 模糊 在模糊

 

我該生氣嗎? 還是該笑  其實有那麼一點生氣八XD

 

 

 

 

現在想想也覺得無所謂了 

如果一開始對這個班沒有心 爭這一口氣有沈麼用

對他們而言因為我的海報而被罵他們才是最擔心的八 w 

 

 

------------ 誰知道 -------------- 。

 

 

       

 

 

 

 

 - Who cares?

 

 

 

 

 

-----------------------------------------------------------------------------------------------

 

好啦總覺得我這裡打心裡的文章都是抒發的耶

一點營養都沒有哈哈XD

 

以後回味起來一定覺得很白癡八XD

多抱怨心情只會更不好而已####

少抱怨以後不會被毆八喪 Oˋ _ ˊO+

 

 

不知道是我思想比較特殊

還是真的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這樣XDDD

發生過很多 略過略過###

太常發生就會覺得 是我不正常還是他們的理念才正確?

 

討論一些事時總會讓他們放空皆不出我的話

我講的跟他們不一樣嗎?

 

 

到底是我很不同還是很奇怪啊=_=......

 

然後開始思考-------------------------------------------------------

 

如果這時我什麼都不會只是個普通人該有多好  O _ O?!

 

 

只會在乎男朋友的事 朋友的八卦  一起玩 一起迷一樣的東西

然後滑滑手機 抱怨抱怨那個誰~   

 

呃 我不是罵人的意思=="

 

講的一副我很偉大

不 我也很渺小#############

 

 

 

看著大家發現

是不是我把自己的時間停止了

不願再敞開心胸

想著以前好的有多好

過度形象化後

就不想再往前了 

 

 

嘖嘖嘖嘖 #############

打不下去了大概就這樣吧 真隨興阿 ((汗

 

 

 

 

-------------------------------------------------------------------------------------------------------------

DSC07678_副本.jpg

 

 

先是主體的天秤跟男女唷XDD

 

總覺得每次畫女生都比男生優越ㄝ ˊ//_//ˋ)~~~

頭髮!!!一定是頭髮關西!! 

XDDD

 

 

 

 

 

 

 

 

 

 

 

 

 

DSC07697_副本.jpg

 

 

再來是男生 耶 

很堅持他們一定要帶花冠!!

女生是花冠 男生是葉子水果冠 ~

 

講的好像水果糖罐喔   ((甜甜的超讚+

((是說蠻貴的就是了

 

 

 

 

 

 

 

 

 

 

DSC07719_副本.jpg

 

 

再來是這次的天平

其實我第一次畫這種對準的線線線線線線~~~~~~~~~~~

 

自己畫得很開心感覺好像很專業一樣XDDD

因為很不會畫兩邊對稱的東西啦 qwqqqqqqqqqqqqqqq ((亂滾

 

 

 

 

 

 

 

 

 

 

 

 

DSC07726_副本.jpg

 

 

拍的不是很好XDD 不過大概上線是這樣=3333333

 

 

 

 

 

 

 

 

 

 

 

 

DSC07727_副本.jpg

 

原本沒想要上的那麼花~

可是越畫越起勁XD

 

手癢ING ~~~~

 

 

 

 

 

 

 

 

 

 

 

 

DSC07754_副本.jpg

 

 

神奇的一刻~ 

喀擦剪下來還挖洞了!!!!!!!!!!!  ((在驚嘆啥XDDDD

 

 

真的很不會挖洞煩勞別人了這樣XD

 

 

 

 

 

 

 

 

 

 

 

DSC07761_副本.jpg

 

 

那時剛好下午了~~

有熱熱的夕陽~ 

然後燒起來了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DSC07764_副本.jpg

 

 

擅自把零件組起來看看成品

慰勞自己給自己多點滿足感 OUO+++++++

 

 

 

 

 

 

 

 

 

 

 

 

 

 

DSC07765_副本.jpg

 

 

再來是女孩兒~

 

 

 

 

 

 

 

 

 

 

 

 

 

 

DSC07766_副本.jpg

 

 

這根本不是男女平等了吧!!!

比較像是情侶在玩盪鞦韆還是蹺蹺板==" ..........

 

 

 

 

 

 

 

 

 

 

 

 

 

 

 

DSC07807_副本.jpg

 

再來是簡單的女性化車車!!

 

我的海報是希望把男生玩的玩具女性化放在女生那邊

相反的 

女性化的玩具放男生的部分里

 

意思代表~

男生可以玩的玩具 當然女生也可以玩啊!!!!!

在相反搂w

 

 

 

 

 

 

 

 

我小時候就很討厭芭比娃娃 ((###

離題了啦 ˊ_>ˋ"

 

 

 

 

 

 

 

 

 

 

DSC07806_副本.jpg

 

 

女性化機器人哈哈XDDD

可惜頭做得有點小   > 口*<)/////

 

 

 

 

 

 

 

 

 

 

 

 

 

DSC07852_副本.jpg

 

至於男性化的植物嗎 .....................

因為我想做很可愛的這種葉子XDDD

 

單純私心..............

反正女生也愛種植物這樣想就可以了吧 ˋ_ˊ+

 

 

 

 

 

 

 

 

 

 

 

 

 

 

 

DSC07864_副本.jpg

 

男性化布偶~

雖然我覺得做得像女生也會玩的樣子就是了XD

 

((好像有點混=='"

 

 

 

 

 

 

 

 

 

 

 

 

DSC07863_副本.jpg

 

這個很可惜原本要做小男孩子人偶 不過頭做太大了qwq

 

所以被咖掉了=________________=

 

 

 

 

 

 

 

 

 

 

 

 

DSC07858_副本.jpg

 

 

這要特別紀錄一夏XD

這雙面膠我貼超厚層的

 

然後然後阿 

垃圾一大堆~~~~~~~~~

 

 

 

 

 

 

 

 

 

 

 

 

DSC07867_副本.jpg             DSC07916_副本.jpg   

 

將將將將將將~~~~~~~~~~

拆成兩邊合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啦XDDD

 

((要看完整拉到最上面回味ㄅ~~~

 

 

 

 

 

 

 

 

 

 

 

 

DSC07895_副本.jpg

 

 

第二張的海報是這個~ 

生病做得花了一個晚上做的

所以很簡單XD

 

 

又是捲捲頭女孩兒~

他的動作有玄機~~

 

 

 

 

 

 

 

 

 

 

 

 

DSC07898_副本.jpg

 

 

來來來~ 當然要個男伴阿XDDDD

好啦他們在~~~~

看下面 ㄎㄎ

 

 

 

 

 

 

 

 

 

 

 

 

 

 

 

 

 

DSC07901_副本.jpg

 

 

恩愛的公然放閃手牽手比愛心wwwww 

當然不是阿XD

 

雖然是零件不過比放上去恩愛多了qwq 

孩紙我會想你們 ((揮手怕

 

 

 

 

 

 

 

 

 

 

 

 

 

 DSC07912_副本.jpg

 

 

男女平等~ 所以一樣高XD

即使女生比較矮 手伸直不就一樣高了wwwww

 

 

 

 

 

 

 

 

 

 

 

 

 

DSC07925_副本.jpg  

我朋友粗壯的手~

 

完成~~~

你能拉完辛苦了 這篇好像是最長的XDDD

謝謝你的耐心w 

 

 

喜歡就推八 ˊ*U ˋ)//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