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03_副本.jpg

 

面對自己。

 

 

很少會畫這種然後是比較大張一點的呢#### *ˊUˋ* )//  

小紙片還剩很多 不過好像喜歡新的了 ˊ_>ˋ+ 

 

 

 

 

 

((一樣要看圖的要拉到下面~

蠻滿意這次PO的/////  ←自己講XD

 

 

 

 

 

 

也許是星座也許是個性關西

我還蠻喜歡逃避的八 ((笑

 

 

面對很多事情,

像是愛情拉~ 友情拉~其他雜七雜八的感情拉~

困難的事~ 尷尬的事 煩惱的事 

 

 

 

 

也有可能是很簡單的事XD 

 

 

 

 

一直以來都知道逃避很不好的#####

想改卻不知道改不改的了呢w 

 

 

 

 

好好的面對自己其實不太簡單呢ˊUˋ///

 

 

 

 

 

---------------------------------------------------------------------------------------------------------------

 

以下心情廢話搂w 

 

是說有大學生是半工半讀的嗎?

我想問問你們的意見///////////

 

 

 

一直以來都有想到未來大學的事

說到底根本不敢面對大學生活ㄝqwq  ######

 

 

 

想到很多事#### 

 

以後的學校不知道自己可以考到哪裡XDDD

 

沒有3C產品是不是很難做作業啊?

 

還有家境的事 要半工半讀之類的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找到穩定四年的工作 

 

不知道有沒有美術有關的課可以讓我休 如果可以跟打工錯開XD

 

還有人際關西是不是要很努力經營 如果有工作的話會不會沒時間陪朋友之類的

 

 

睡不好會不會想全部咧

我可以都分配好嗎ˊ___________ˋ

 

 

 

整個都好有連帶關西喔######

很未知這樣 對於以後

 

現在學得會引想以後可以考的科系

 

我真的有辦法利用其他怪方法得到我想學有興趣的嗎 ######

 

 

也許顧好當下才對不該想這麼多八==" ((汗

 

 

 

---------------------------------------------------------------------------------------------------------------

 

 

 

  

蘇打綠 sodagreen - 【獨處的時候】

 

在這中途放上一首歌~♬ 

以前都把歌放在最後XD

應該是可以邊聽邊看比較好吧?!

 

 

 

附上歌詞~

 

蘇打綠-獨處的時候


獨處的時候 夜容易特別黑


獨處的時候容易悄悄破碎


冷冷的手發抖


熱熱的墜落


獨處的時候 好想有誰能出現


獨處的時候 像跌進了深淵


獨處的時候 想拆穿全世界的謊言


時間不肯快走


細節不停穿梭


獨處的時候 好怕有誰會出現


啦啦啦 髒髒地收我的愛


讓自己慷慨的痛太不堪


拖着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


剩自己慢慢地還


啦啦啦 長長地嘆我的愛


沒有人願意丟下你不管


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


擁有最多也會太難耐


啦啦啦 髒髒地收我的愛


讓自己慷慨的痛太不堪


拖着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


剩自己慢慢地還


啦啦啦 長長地嘆我的愛


沒有人願意丟下你不管

 

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噓寒問暖


擁有最多也會太難耐


獨處的時候 夜容易特別黑


獨處的時候 心特別容易崩潰


獨處的時候 儘管所有情緒都逃逃逃不開


獨處的時候 還是要勉強自己


想得開

 

 

 

 

不知道是我很另類嗎XDD

我聽歌只聽旋律不注意歌詞的#####

很少會注意歌詞 只要旋律輕鬆我都喜歡聽XDDD

 

所以難得我注意到歌詞w ☊ ☊ 

 

 

 

有點害怕假日的來臨

怕自己一個人

到現在還很難適應###

陪著一個冷冰冰的機器 ✖  ✖  ✖

並沒有辦法填補我的___w☂ ☁ ☂ ☁ 

 

 

羨慕那些忙碌的人

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即使是一直讀書或是工作到抱怨

 

對我來說總比自己閒著好///////////// 

 

 

------------------------------------------------------------------------------------------------

 那 麼 來 PO 圖 摟 ❤    

 

是說換那些愛心好可愛啊###### ((XDDDDD!!!!

雖然有點麻煩就是了*ˊUˋ* 呵呵 www

 

 

DSC08005_副本.jpg

 

先來放第一張的細部圖~

 

下面有小金針菇XDDD!!!!

 

 

 

 

 

 

 

 

 

 

 

 

 

DSC08009_副本.jpg

 

大大滴眼睛花~~~  

 

 

 

 

 

 

 

 

 

 

 

 

 

 

DSC08007_副本_副本.jpg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呢w♂ 

 

那個怪東西向不向魔法公主裡的那可愛的小東西呢XDD?~

 

 

 

 

 

 

 

 

 

 

 

 

 

DSC08008_副本.jpg

 

 

女孩 ✽  ✽  ✽ 

 

 

 

 

 

 

 

 

 

 

 

 

 

 

 

DSC08020_副本.jpg

 

 

上面的小字~~

 

 

 

 

 

 

 

 

 

 

 

 

 

 

DSC08084_副本.jpg

 

深海。

 

沒有很滿意會想在重畫XDD

 

 

 

 

 

 

 

 

 

 

 

 

DSC08089_副本.jpg

 

沉入水中 ((吐泡~

 

 

 

 

 

 

 

 

 

 

 

 

 

 

DSC06562_副本.jpg

 

裡 ,只能聽見對方的聲音。

 

 

❤ ❤ ❤ ❤ ❤ 

 

 

 

 

 

 

 

 

 

 

 

 

 

 

 

 

DSC06768_副本.jpg

 

該怎麼辦咧 ˊ_____ˋ

好好地尋找適合你的另一隻八

 

 

 

 

 

 

 

 

 

 

 

 

 

 

DSC08001_副本.jpg

 

這適合國中朋友傳的畫本XDDD

簽名處是我畫的啊哈

 

總共加我有五個人w 

他們每個都是很重要的人ღ ღ 

 

 

 

 

 

 

 

 

 

 

 

 

 

DSC07991_副本.jpg

 

 

再來是本本的第一頁XDDD

我好久沒畫漫畫了#####

 

好懷念 很熟悉

如果肯再拿起筆 我也想好好畫畫人物肢體之類的 ë <___ ë)//

 

 

 

 

 

 

 

 

 

 

 

 

 

 

DSC07993_副本.jpg

 

 

放大臉部#####

 

 

 

 

 

 

 

 

 

 

 

 

 

 

 

 

DSC08022_副本.jpg  

 

中間穿插的小活動XDDD 一旁小插圖~~

 

 

 

 

 

THE END。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