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8_副本  

喔!!!!!!!!! 這次真的忍好久喔qwq!!!!

上星期沒發文因為要考試了

害我憋好久恨不得趕快考完讓我發個文XDDDDD❤ ❤ 

 

 

 

 

 

因為這樣所以這次要發的內容非常多喔ˊ U ˋ)///// ✧    

有漫畫插圖剪貼攝影日記!!!!

 

 

 

我有自信可以讓大家滿滿的圖的=333333

拜託不要覺得膩把他看完我會很感謝你的 ❥ ❥ ❥ ❥  *ˊ ____ ˋ*

 

 

 

 

 

 

 

 

 

 

如果忍不住至少拉到下面把圖看完也好 m(> ___<)m

 

 

 

 

 

 

 

 

這次要先放的是美術課做的

書的外皮~~~~~~~~ 封面是自己自行設計的XDDDD

這次有畫麵包 ✽  ✽  

 

 

 

雖然還是有向日葵這樣XDDDD

被同學說我只會畫向日葵的時候其實有點小難過 q w qˋ )~

 

 

 

最近畫的插圖已經有點定型了

沒辦法像剛接觸那樣想到一堆有的沒的XDD ✐  ✐  

 

考完是我該好好重新開機才是ˋ___ˊ++++

 

 

 

 

 

 

 

 

 

 

 

 

Crispy脆樂團 - 100分 ❤ ❤ 

 

再來介紹一首歌XDDDDDDDDDDDD!!!!!!

 

開始會想要分享歌給大家聽了=DDD

 

考試的時候非常適合聽喔XDD

MVVVV有歌詞~~~ 也很有趣

分享給大家=33333 ♫ ♪ ♪ ♫ ♩ ♫ ~~~~

 

 

 

--------------------------------------------------------------------------------------------------------------

 

再來打打這兩星期發生的事=33333

 

 

 

 

前陣子我在FB發現一個很會畫畫的女生

平常不太會加別人好友的#####

 

不過他畫的真的很漂亮就加他好友了XDD

有那麼小小的聊過ˊUˋ)/

 

 

 

 

在這沒多久之後

我在別的地方又看到他的圖被當成了大頭貼

 

印象中她說她沒有任何部落格才是###

 

 

後來我提醒她之後他非常感謝我 其實他也有憤怒

 

 

 

我是覺得我一直以為這種抄襲的事情不太會發生的ˊ_________ˋ

 

 

 

 

 

 

 

 

我是覺得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得圖沒被經過同意的盜用

我一方面覺得生氣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八XDDD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創作只屬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即使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原作

 

但既然是作者的東西

就尊重一下八###

 

我自己覺得我年紀算小?!

沒審麼資格講這種話的感覺XDDDD

 

不過這是我的想法這樣ˊ*U ˋ)///

 

 

 

 

 

 …。…。…。…。…。…。…。 …。…。…。…。…。

 

自從上了高中我越來越沒甚麼機會與很多人聊聊

 

總覺得有點落寞XD

 

然後習慣的時候就變成

 

"會害怕聊的時候 不能像以前一樣有甚麼講什麼 

 

如果沒有話得時候怎麼辦?

 

我是不是要找話讓她接下去呢?

 

還是沒話的時候就裝忙就好了XDDD "

 

 

 

 

當然我都沒這麼做 ### ˊ U ˋ

但心裡怕怕的感覺真的不喜歡ˊ_>ˋ ........

 

 

 

有時候甚至會有不想聊天的時候

 

但無聊沒人聊天又覺得少了甚麼ˊ_>ˋ

 

總覺得好矛盾

 

沒辦法憶起生活真的引響很多嗎OHO?!  這樣w 

 

 

 

 

 

 

 

 

 

 

還有對號入座的想法一直深根ㄚㄚㄚㄚ阿

有時候看到一些文字都會覺得是自己 不管那是不是指自己#####

 

 

 

有時候覺得甚麼社群的文章都不要看到心裡會不會舒坦點

 

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了=="

 

 

 

沒能像國中一樣腦袋沒裝那麼多東西的時候

睡前每天都會檢討檢討一天的行為OHO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應該是非常重要的程序才是

 

 

 

好累喔 好想趕快過完高中喔

要做的事太多

 

想把每一樣做完美難道不行嗎ˊ_____ˋ

 

 

 

我需要精神睡眠精神睡眠精神睡眠#############

 

 

 

 

 

 

 

 

 …。…。…。…。…。…。…。 …。…。…。…。…。

 

最後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問問大家qwq)####!!!!!

 

關於痞客邦的消息

 

我看不是很懂qwq

 

雖然聽朋友解說過哈哈XD  

但是還是怕怕的....................

 

我的信箱是kimo.com 的 

會有引響嗎?????

 

 

然後我看不是很是很懂要取消什麼的

 

 

總之了解的人可以大概跟我簡單的解說嗎ˊ )_______( ˋ

我有點障礙呃呃呃

 

 

一開始沒有朋友的解讀我還以為痞客邦不能再用了呢 qwqqqqqq........

 

 

 

 

 

 

 

 

 

-------------------------------------------------------------------------------------------------------------------

再來是我這次要放的一堆圖~~~~~

最下面有去阿公家的經歷哈哈這樣XD

 

 

剩下是圖了輕鬆一下八ˊ ) U ( ˋ ###

 

 

DSC07177_副本.jpg

 

封面的人物。

 

 

這次做的是類似是故事書類的

 

一直沒放是因為它最後做完會看起來像是" 風琴的外型書 "     

 

不過老師一直沒有給裡面的紙這樣

想說話滿滿的我再一次PO

 

但是也沒關西先透漏給大家八==+++++ ◊  ◊  ◊ 

 

 

 

 

 

 

 

 

 

 

 

 

 

 

 

DSC07186_副本.jpg

 

封底的草莓~~~~~

 

他是草莓喔這樣  

 

 

 

 

 

 

 

 

 

 

 

 

 

 

 

DSC07184_副本.jpg

 

整張更清楚這樣XDDD

 

 

 

 

 

 

 

 

 

 

 

 

 

 

 

DSC07181_副本.jpg

 

特寫特寫####

 

我很滿意的麵包們XDDDD!!!!!

 

 

 

 

 

 

 

 

 

 

 

 

 

 

DSC07182_副本.jpg

 

好想研發更多的花喔ˊ___________ˋ     ❀ 

 

 

 

 

 

 

 

 

 

 

 

 

 

 

DSC07190_副本.jpg

 

側拍~~~~~

 

 

 

 

 

 

 

 

 

 

 

 

 

DSC07138_副本.jpg

再來是!!!!!!!!!!!!!!!!!!!!!!!!!!!!!!!!!!

 

紙做的花=DDDDDD 

全部都是紙做的喔!!★ ★ ★ ★ 

 

 

 

 

 

 

 

 

 

 

 

 

 

DSC07143_副本.jpg

 

美術老師真的是我的神*ˊ U ˋ* )///////////

 

其實這作法很簡單 

 

改天有空我會PO上教學的XDDDDDDDDDDDDD!!!

 

 

 

 

 

 

 

 

 

 

 

 

 

 

 

 

DSC08414_副本  

這是卡片O A O)/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擅長美工刀這種西................

 

敵人! 他是敵人!!!! 大敵好恐怖qwq.....

 

 

 

 

 

 

 

 

 

 

 

 

 

 

 DSC08787_副本.jpg

 

黃色太陽~~~

話說主題會這樣取是因為這次放的都是黃色系的*ˊ H ˋ* )///////////

 

沒特別愛 不過它很可愛 //////////

 

 

 

 

 

 

 

 

 

 

 

 

 

 

DSC08788_副本.jpg

 

底部的搞和設計是我自己畫的

割的地方是我朋友的幫忙ˊ U ˋ)//////////

 

有學過整個就覺得超好qwq 

中間很怕他出ㄘㄟˊ 呢XDDD

 

我超愛的他割的好漂亮  *ˊ 艸 ˋ**** ~~~~

 

 

 

 

 

 

 

 

 

 

 

 

 

 

DSC07192_副本.jpg

 

放個紙膠帶~

 

因為看到大家都在用就想嘗試看看ˊ_>ˋ+

不過大概可以知道用過之後就不太會再去碰膠帶了...........

 

沒關西至少拍東西配文具感覺還蠻藝術的XDDD ((喂

 

 

 

 

 

 

 

 

 

 

 

 

 

 

 

DSC07194_副本.jpg

 

放大~

 

其實紙很小張所以裙襬下面的屑屑超難黏的 ((淚目☂  ☂  

 

 

 

 

 

 

 

 

 

 

 

 

DSC07115_副本.jpg

 

第一次黏的失敗品XD

雖然是嘗試不過也很有趣 OUO+

 

 

 

 

 

 

 

 

 

 

 

DSC07124_副本.jpg

 

好難黏的整齊阿 ((汗

 

以後有空再慢慢鑽研 = 3 =

 

 

 

 

 

 

 

 

 

 

 

 

 

 

DSC08780_副本.jpg

考完最後一科的科目的考卷

 

其實這次我覺得我一半用心地在獨 一半分心的再拖..............

 

看到數學的分數其實很難過....

我不會哭不過這種感覺很難發洩ˊ 皿 ˋ ####

 

 

 

 

 

明明都會算的

連續幾天的熬夜讓我腦袋不知道是無法思考了還是#####

 

 

精神不好就會一直算錯

考卷發下來的當下真的好緊張

 

 

錯的也都是計算錯誤

明明公式都套入

 

全都寫到最後一步了

 

一個環節錯 真的全部就都錯了呢ˊ U ˋ"

 

 

 

 

 

 

 

 

 

 

 

 

 

 

 

DSC08782_副本.jpg

 

有點懷念以前畫漫畫的日子

很久沒畫超級 B I G 的 E Y E S 了 XDDD

 

 

 

 

 

 

 

 

 

 

 

 

DSC08783_副本.jpg   

我是" 若林班 " 哈哈XDDDDDD

 

 

 

 

 

 

 

--------------------------------------------------------------------------------------------------------------------

 

DSC08441_副1

 

上上星期我回到了阿公家

沒想到今年的花期提早 (?

 

雖然沒開的很多 

不過還是好漂亮好漂亮  O H O+++++

 

 

 

 

 

 

 

 

 

 

 

 

DSC08442_副本

挖我的指紋好清楚喔XDDD

花在我手裡好小好小..........

 

 

 

 

 

 

 

 

 

 

 

 

 

 

 

 

 

DSC08451_副本

哈哈忍不住* ˊ 艸 ˋ*

瀏海好 " 必ㄘㄟ " 阿 ((噴笑XDDDDD

 

 

 

 

 

 

 

 

 

 

 

 

 

 

 

 

DSC08453_副本

唯一一張跟花拍照的結果我嘴巴好怪喔 傷眼傷眼哈

 

 

 

 

 

 

 

 

 

 

 

 

 

 

 

 

 

DSC08455_副本2

崖上都灑滿了油桐花

 

花掉的很快 

感覺像是走在花雨當中這樣XDDDDD

 

苗栗雖然發展比較慢 (應該吧?!

但是空氣很清晰 有很多大自然的芬多精

 

 

 

 

雖然每次我到苗栗都是暈車樣ˊ_>ˋ" (很不會坐車...............

也沒甚麼收訊

 

((阿公家在山上XD

 

但是有很多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在那裏 在山裡的某一條小徑裡 。

 

 

 

 

 

 

 

 

 

 

 

 

 

 

 

DSC08467_副本

地面上一條一條的 

 

是車開過去的痕跡。

 

 

 

 

 

 

 

 

 

 

 

 

 

 

DSC08472_副本

花花草草樹樹都相當濃密阿ˊ U ˋ )~~~~

 

 

 

 

 

 

 

 

 

 

 

 

 

 

DSC08478_副本

阿公家一旁的小草

莫名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喔XDDDDDD

 

 

 

 

 

 

 

 

 

 

 

 

DSC08476_副本

放大~~~ 有很大的水珠

 

就連直接看也都覺得他不像水珠OHO

 

比較像不完整的鑽石這樣XD

雖然沒這麼高級ˊ U ˋ

 

 

 

 

 

 

 

 

 

 

 

 

 

 

 

DSC08477_副本

THE END。

 

 

 

 

 

 

 

 

 

 

 

 

最近要去台北看 " 新一代設計展 "   

 

雖然很猶豫不過都說是難得的機會了

 

不去也覺得可惜XDDD

  

一天來回之後星期日接著要去麗寶了qwq ((炫耀一下哈XD

 

很想睡很想休息

 

看是很久沒好好玩一下了ˊ // __ // ˋ)~

 

 

這次文章很長你能看完我超感動的qwq ((淚流滿面

 

喜歡的推一下八XDD

因為發很多所以我想放個兩星期 

如果沒手癢XD

 

 

 

只要留言我一定回喔*O 皿ˊO*!!!!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