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3_副本.jpg  

2012.8.20.

 

好懷念阿 真久以前的東西了(* - -)~ 

 

 

 

這次要來放的是我2012後年~2013前年還沒畫插圖開始前的黑暗史(#゚Д゚)(#゚Д゚)(#゚Д゚)

應該說這些圖都是有缺陷的OAO)! (・_・|(・_・|(・_・|

 

 

 

 

((不過標題取名叫缺陷美感覺說的好像太美好了ˊUˋ* .... "

這次不會像以前一樣PO畫的過程圖

畢竟有很多舊圖如果都放的話文惠太長一直延伸永遠都看不完的XDDDD 

 

 

 

即使他們有缺點 (´▽`)

但我覺得我是它們的主人

他們有該被大家看到的資格*OHO*)/   

 

 

 

突然看到這些圖總覺得就是好懷念阿ˊ_____ˋ*      

 

 

 

如果有辦法在修到更完美就好了

不過我認為這是一個過程八

 

那麼先來段廢話之後就讓大家賞圖摟=333333

 

 

 

 

--------------------------------------------------------------------------------

當我遇到真正想要的東西時

才會發現其實現在所擁有的這些

 

只是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並非理想。

 

 

 

 

很多事情上都是一樣

也許應該要釋懷

繼續遵從當初選擇的事物而為此負責

卻又看著自己的理想仰望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非常的難取悅呢XDDD

 

 

真希望每件事情

 

都能在更好的時間點出現

 

 

 

但最主要認為是出自於我的信念不夠堅持八 (・_・|

 

 

 

 

 

 

 

 

總覺得我這人真的蠻固執的XD

 

 

 

熱昏了好想要冷氣阿 ヽ(`Д´)ノ

 

打個字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好不流暢Σ(=ω= ;)

 

 

-----------------------------------------------------------------------------------------

DSC05047_副本.jpg

 

2012.11

 

 

這張好像在在2012年的五月多就完成了XDDD ✿ ✿ 

那時記得我想要加背景八(´▽`)

 

結果很糟糕的我根本就不想動了XDDDDDD

 

 

缺點:

大概是肩膀部分 ((實在是太怪了qwq####

腳丫有點小耶

 

 

 

 

 

 

 

DSC05046_副本.jpg

2013.03.13

 

看到這裡覺得我畫插圖進步很多的是整張的完整性

以前的作品總覺得就進步不了

 

因為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

跟如果遇到不會畫的地方就遮住 

比如說頭髮留長一點遮住怪怪的地方

或是用一些遮蔽物之類的XDDDD

 

不敢畫真的會很阻礙自己的想法呢我認為 ⇐ ⇐ 

 

 

缺點:

腰太長.屁股那部份很怪="=....

五官位子整個拉太長......

 

現在如果畫那種花應該可以畫得更好看才是XDDD

 

 

 

 

 

 

 

 

 

DSC05045_副本.jpg

2013.03.15

 

 

這張等一下拉到最後會跟有一張很相似喔XDDD ! ! !

的感想是"應該要是彩色的阿" ('A`)

我在幹嘛@@"

 

缺點:

手 . 腳鞋子部分都好想哪塗改液改掉ㄚㄚㄚ

脖子不對###

 

 

 

 

 

 

 

DSC05044_副本.jpg

2013.03.21

 

 

這張好像是畫神樂吧?!??!?!

我記得我是畫服裝一樣所以也說不上是神樂XDDDD

那時雨傘上的日文阿 ❀ ❀ 

 

...............我根本忘光是甚麼了拉Q口Q!!!!!!!!!!

記得是叫我朋友幫我翻譯的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解答嗎XDDDDDD!!!!

我會很感謝你的ˊqwq  

 

 

缺點:

雨傘是甚麼東西啊=="

屁股以下我都不喜歡哈哈(*`^´)=3

鞋子好醜喔哈哈

 

 

 

 

 

DSC05043_副本.jpg

2013.03.21

 

 

 

那陣子一定是很愛畫甜點

什麼都是跟食物有關的@@

 

又突然想起了一些東西XDDDD

我啊 在那時很不會用" 帶針筆 "

這些是因為有限制所以我才一直用帶針筆的

 

是黑筆好ヾ(*´∀`*)ノ  

 

缺點:

整隻手跟整隻腳

為什麼這麼不美qwq#####

 

 

 

 

 

 

 

DSC05041_副本.jpg

 

2013.04.08

 

 

這好像是第一次亂畫麥克筆

看到這裡總覺得各種好丟臉阿 以前怎麼繪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往土裡鑽 ← ← ←

 

 

缺點:

做邊的女生側臉不好看ˊ_>ˋ

手啊感覺一定骨折了XDDD

 

 

 

 

 

 

DSC05042_副本.jpg

 

2013.04.08

 

 

我記得這個是我去光南亂買筆的時候畫的XDDD

真的很愛逛書局跟買筆耶 

一開始都覺得很稀奇

然後到後面就很糟糕的不會再用到它了嗚qwqqqqqqqqqq........

還蠻喜歡墨綠配咖啡的=3   ◆ ◆ ◆ ◆ ◆ ◆ 

 

缺點:

左邊女生臉型不優~

身體偏長

 

右邊女生眼睛跟鼻子應該要往下一點才對

他的手怪怪的

 

 

 

 

 

 

 

DSC05038_副本.jpg

2013.04.16

 

 

麥克筆練習~ 

嘆... ... 有一種麥克筆真的進步的感覺ˊUˋ

不過我還蠻喜歡裙子的XDDDDDD

其實我並不是都是畫這些甜美風格的喔~

最下面我在做解釋八=D

漫畫跟插圖的風格是不一樣的OHO!!!!!

 

 

缺點:

眼睛太上面

看起來像沒鼻子ˊ_>ˋ...

嘴巴又太下面了OHO

臉型怪怪的感覺塞不下臉OAO)/

 

 

 

 

 

 

DSC05037_副本.jpg  

2013.04.29

 

我記得那時有看到FB上有一陣子畫很多像是作業簿然後在線線中間有人物跑出來的圖XDD

就一直想畫看看*ˊUˋ* ▪■▪■

 

 

現在還是會想畫呢不過懶惰會讓我想畫一些新的XD ▪■▪■▪■▪■▪■

 

缺點:

左手邊的眼睛怪怪的

耳朵太小

手阿 莫名的怪怪的 現在就蠻喜歡畫手的不會像現在這樣##

 

 

 

 

 

 

 

DSC05039_副本.jpg

2013.04.11

 

這種憂鬱的東西我好像很喜歡畫OHO 

感覺我心情好像長鬱卒是嗎XDDDD

 

雖然有缺點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風格的OHO*

 

缺點:

左手

以及不夠純熟

 

 

 

DSC05040_副本.jpg

草跟蝴蝶不夠美(´▽`)

看那時在石頭的部分處理感覺很細

 

我似乎畫畫真的不太注重時間

在學校畫

感覺就是沒花時間而生產出來的XDD

 

畢竟我原本應該在學校上課但我把會打瞌睡的時間用在這裡* ˊ U ˋ *

 

 

 

 

 

 

 

 

DSC05035_副本.jpg

2013.05.09

 

鉛筆摟w

 

缺點:

左邊的手 

臉好肉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腳太細角度接的不對

 

 

 

 

 

 

 

DSC05036_副本.jpg

2013.05.09

 

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XDDD

應該說我蠻喜歡衣服的畢竟我畫的衣服都少有特色所以以前常畫裸體ˊ_>ˋ....

 

個人認為女生的曲線是非常美妙的喔!  ★ ★ 

 

 

缺點:

身體有點傾斜

 

 

 

 

 

 

 

DSC05048_副本.jpg

最後放上這張

這只是草稿喔

 

 

來說這些圖為甚麼畫的時間這麼的緊湊XDDDDD

其實日期都很相近

 

那時是高一八 幾年前我是漫畫社的社員ˊ U ˋ *

好像是要出社刊

 

還限制說要上墨線會比較好嗚嗚qwq..........

我是那種被逼或是有動力就會動的人XDD

 

很快地就莫名其妙生了很多張自己的作品

這是當時想要選封面的草稿

 

當時有點不爭氣地認為

為甚麼大家都只喜歡看大家知道的人物呢?

 

自己就非常不喜歡仿畫ˊ_>ˋ...

 

感覺大家只喜歡看自己知道的東西

看看新奇的也不錯吧 ((亂滾

 

←其實只是一些以前心理的小小不平衡XD

 

當然沒有選到瞜ˊ U ˋ

學姊畫得非常厲害我很喜歡OUO)/

 

 

 

 

 

 

 

 

DSC05049_副本

 

整個好稚嫩的感覺XDDDDD  ❤   

背景是蛋糕剖面圖~

 

 

 

 

完成ˊUˋ

 

 

甜美的時期大概就那陣子八@@

還是女生展現肢體的樣子最好了ˊ______ˋ*

 

我指的肢體是很健康喔*ˊ U ˋ*

 

 

 

 

 

 

 

 

 

 

 

 

暑假是我休息的日子大概也會像這樣放放以前還不及放的東西懷念懷念

蠻不好意思地讓大家看到以前這些有缺陷的東西

但還是想讓大家看看

 

 

如果想要恢復一些平衡看一些比較完整的話可以去看文章分類的 " 漫畫塗鴉 "

點點其他的看看吧

 

 

 

 

-------------------------------------------------------------------------------------------

 

 

 

 ❀ ❀ 台中中友最近有再出展覽 ❀ ❀ 

 

大家知道 " Dorothy " 嗎??

昨天有他的簽名會XDDD

 

 

 

 

 

很辛苦的我排了一個小時半才拿到他的簽名qwq####

好想跟她合照ㄚㄚㄚㄚ

可是不敢 ((不知道在沒膽甚麼的qwq.......

 

 

 

 

 

而且我以為只能簽一張

沒想到有人買十幾張的就全部都拿去簽耶XDDDD

 

我只拿出一張而已ˊ_>ˋ....

 

很歡迎大家來中友13樓參觀展覽喔XD

 

 

 

 

 

 

有很多網路上很紅的插畫家畫地的相關商品在那

我大概發完這篇文就要再去一次了ˊ U ˋ)////

 

擷取    

明信片明信片~

 

 

能夠耐心地看完的你我非常感謝XDD

我知道大家知道我畫多通常不太會每個字都去看他XD"

 

但我打完了

 

 

 

準備再去看展覽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舊圖
    全站熱搜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