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0_副本  

懷念的夾腳拖曬痕。

 

 

 

這是回國中的時候拍的

哈哈 我最經典的夾腳拖曬痕

 

懷念著  很懷念著

 

過去的點點滴滴 

 

一起玩過的許多地方

許多回憶 ... ...

 

那個曬痕並不可能一兩天就能形成 ((燦笑

 

 

 

 

 

 

((是說名字真的取得亂七八糟的XD

能幫我取名的碰友來不及幫我取名

這次就親自操刀摟XDDD

 

 

 

 

先放首歌~

這次會打出最近看新番的感想XD 

雖然感想打得有點隨便qwq

 

很久沒聽日文歌了呢  雖然大概知道來我這逛的有一半的人不太常聽吧? 

但是還是分享給大家XDDDD 

新番的 " 閃耀的青春 " 的OP唷!

 

聽不懂沒關西 

重點是聽的感覺OUO)////

 

 

 

 

 

 

 

 

這次也是放攝影居多喔*ˊ U ˋ*   

也有幾張小插圖這樣

 

其實說實在的有時候還蠻感謝有上課的

可以有時間讓我做很多作品

生產很多的東西來分享給大家

 

 

雖然都是因為自己沒認真上課的緣故XDDD

 

 

原本標題想取名為溫暖人心 

但看起來不像是會溫暖大家的圖就是了= ___ ="....

 

不過看完你會有很陽光的感覺那就太好了XD 

 

 

 

 

那這次先給大家看點攝影的東西

再來聊聊天~

後面有插圖唷ˊUˋ*

 

 

 

DSC03984_副本.jpg

 

簡單就好。

 

是說我真的不太會取名就是了@@

ㄜ不過真的跟名字一樣簡單就好XDDDD

真的很喜歡天空

 

有時候真的希望用一整天的時間對著天空發呆 

感覺就很放空 真好。

 

 

 

 

 

DSC04568_副本.jpg

 

中看不中吃。

 

這麼可愛的圖怎麼取這種怪名咧ˊ_>ˋ+

記得是去看朋友的校慶八

 

還記得當時他的樣子蠻吸引我的OUO*

結果相當的 ... ...haha  ˊ U ˋ* 

 

但是拍起來真的還蠻喜歡的 (←只是因為外型可愛而以ˊ_>ˋ+

 

 

 

 

 

 

 

DSC07388_副本.jpg

 

一星期澆一次就好。

 

我很喜歡小巷子XDD

看到一些花花草草就蠻喜歡的=333

以後也夢想著要個小小的陽台也沒關西我想種個植物O口O!

 

在拍的時候很怕被別人發現 有點危險哈哈

 

 

 

 

 

DSC07389_副本.jpg

 

我就是要不一樣。

 

常覺得很奇怪

我做的一些行為跟選擇都會被說很不正常

只是這麼認為的

當大家都做一樣的事情時為何我們也要與他們相同?

 

反問的理由都是因為大家都一樣 ... ...

 

真是亂莫名其妙的答案ˊ_>ˋ...

 

 

 

 

當大家選擇相同的選項時 

 

我就是想要在這裡 怎樣?                  ((有點嗆ㄝ   縮~

 

 

 

 

 

 

 

 

 

 

 

 

 

DSC08116_副本.jpg

 

網不住的陽光。

 

 

這張跟夾腳拖相同是一樣的地方

 

是夾雜著很多感情的母校

 

那裏的操場風景總是最好的w

 

既然在這裡畢業了 ,那想必一定要有所進步吧?

 

太陽溫暖的光是不會被網子所掩蓋的

 

我在發光發熱 哈

 

 

 

 

 

DSC08362_副本.jpg  

仰望的鞦韆。

 

 

當下坐在鞦韆下的我

 

心情一定很好

 

一定很放空w

 

 

 

 

好啦~ 在混亂中的我取完名了XDD

不盡理想不過沒關西 

他們有了名字 

他們只屬於我 *ˊ U ˋ* )/

 

 

 

 

 

 

 

 

這次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字的內容唷XD

可以來聊聊天這樣ˊUˋ*

 

-------------------------------------------------------------------------------------------

先來廢話瞜哈哈         一貫風格* ˊ U ˋ *

 

 

 

 

 

升高三的心情。

 

 

 

 

上了高中捨棄了很多東西

但現在想想其實不會後悔

 

 

因為我認為我成長很多 但不會因為這樣就滿足  

畢竟還是想再開心地做許多特別和成就感的小作品

 

 

三年級了 

開始要讀書了

和以往的國中不同

 

想向前衝了  我的未來想好好負責 

 

讓自己沒有遺憾的選間好學校八

 

不管未來有多麼迷茫    ((到現在我還會害怕呢XD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接觸美術

不管自己最終做得好不好 

活在的是多麼渺小 狹窄的容身之處

 

能在這些小地方中被大家發現

 

真的想被大家看見XD

 

 

 

 

所以可能沒辦法像一年級一直畫人物

二年級開始畫插畫以及做些手工的小東西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要完成的東西沒有完成

 

美術老師教給我們最後一樣材料的 " 壁紙 "

當初幫朋友畫的"色鉛筆的圖 " 好像蠻大張的 還沒完成呢

作品集本本裡的兩頁空白頁 原本打算畫像" 馬賽克一格一格的眼鏡女"

還有" 故事書 "做完封面封底裡面長長內頁的紙條 原本想畫得很精采的

而且還多要了幾張少見的" 長條紙 " 想畫個故事

" 底片 "還剩一個

原本想把已經放棄少畫的" 人物 "好好練練的

還有以前胡亂想起的特別點子的" 卡片 "

想回信以及送給曾經在畫畫路上認識以及" 要感謝的人 "

在賴床時亂編故事的" 小男孩朝著夢想前進的冒險記 "

和朋友相處想到的" 短篇小漫畫 "

 

 

好多好多...  真的好多好多 ... 好多

 

 

 

 

好多 ...

 

 

 

 

好多我想完成的東西喔,

 

 

 

 

好想看見完成的樣子

不僅是自己的成就感以及成長

 

 

還有分享給大家時  

你們的反應

以及得到建議之類的

 

 

 

 

 

好想無賴的說 ...  ...

 

 

 

可以不要高三嗎? 這樣XD

 

 

 

 

 

並不是因為他有多美好  

而是他逼著我成長 逼著我逃避之餘 

 

讓我做些有意義的事。

 

 

 

 

新番感想。

 

 

因為最近手機很方便ˊ_>ˋ+

天啊我太宅了完全因為手機很方便的關西變得很宅一直在家滑就都飽了ㄚㄚㄚ!!!!!!

要趕快戒掉這樣的惡習才可以.....

 

擷取2

不過還是來說說敢想八XDD

這雖然不是新番了 

但是最近有出流浪神差有出OAD2

這是第一集的截圖ˊ U ˋ+ haha

不知道形象有沒有損毀了不過我看最後一集跟第一集怎麼都有胖次呢!!!!!!!

同樣身為水藍色 OAD第一集真的很好看呢XDD

原本以為是日何在做夢沒想到真的是夜斗附身大鬧ㄝXDDDDD

內容很噴笑超推去看得

其實好想追漫畫喔qwq#### 但是我看漫畫都是想直接買的型@@

 

擷取6

再來是" 元氣囝仔 "

挖我超愛溫馨風格的拉XDDDDDDDD!!!!!!!!!根本超好笑的XDDDD

是說老師一直被誤會ㄝ一下SM一下BL的XDDD

是說裡面做什錦麵的媽媽個性根本超戲劇性的

原本有截圖但我的文已經夠長了哀....

反正很好看!! 很少有一部動畫可以讓我笑成這樣的已經變精神糧食了拉OUO)//// XD

 

是說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個字怎麼念Q口Q!!!!!!!!!!!!!!!!!!!!!

每次打字都是複製貼上快瘋了ˊ_>ˋ+

擷取5

還有這個是東京"  "  種

順便告訴我這個字怎麼念好嗎Q口Q!!!!!!!!! 

我一直念"ㄕˊ " 就是了 *ˊ U ˋ*

一開始看到其實不是我會去看的風格ㄝXDD

不過朋友推薦之後看了真的 .................... 真的好有內容好好看ㄚㄚㄚㄚ!!!!

((亂奔

雖然蠻血腥的但是內容真的很好看喔我很愛XDD

而且OP跟ED都很好聽畫的也很漂亮真的很推!

擷取4  

再來是我很少看的少女漫畫~

但是動畫我蠻愛看的XDDD 名叫 " 閃耀的青春/青春之旅 "

第一集就讓我驚艷她有很多幕都是水彩的感覺

那種風格我很喜歡!!!

而且還沒改名的田中好帥喔XDDDD ((←重點誤

總之這種校園風格的很喜歡喔!!

擷取8  

再來是有點小失望的 " 黑執事 馬戲團篇 "

該怎麼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拉XDDD

漫畫畫得比較細這點我蠻重視的ˊ U ˋ*

黑執事不僅人物都很好看 事說我超喜歡他畫的死神 每個都很帥氣ㄝ還有謝爾他爸OUObbb

世說賽巴斯欽愛貓的執著真的超出一般人ㄝXDDD

我也愛貓但老虎我怕了qwq###

 

 

 

 

好啦簡短地介紹到這XD

我的文會太長###

很怕大家沒耐心看完阿 ((嘆氣

 

 

 

 

 

 

應該都要處理好的。

 

 

DSC09791_副本.jpg  

總覺得很多事是勉強不來的

原本可以適應的 總是被許多外來物侵襲

 

常問自己什麼時候我才能

大大方方開開心心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呢?

我也想正大光明一點

開開心心的過著

並不需要多餘的包袱 只是單純幸福一點

 

 

看來這目前並不適合我吧?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輪迴

 

總是在我選擇之後給了我另一個衝擊

 

 

討厭逃避的自己 ;

討厭不直接的自己;

 

討厭不確定的自己,

 

 

討厭軟弱的自己 ... ...

 

 

 

總是說好好好面對的 

 

 

 

 

但總是心軟不已 ... ... 

 

 

 

 

 

 

要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對吧?!

是該好好想清楚了XD

 

 

 

 

 

還有長長的暑假

 

 

 

 

 

讓自己開心, 好嗎?

 

 

 

 

 

 

----------------------------------------------------------------------------------------------

 

再來是插圖瞜XDDDDDD

 

首先要感謝耐心看到這裡的人

感謝你們願意用心地看到這裡qwqqqqqq ((我知道我廢話太多XDDDD

DSC09648_副本_副本.jpg

 

真心。

 

每個人都有他們追求的事物


不管事愛情友情親情....各種情感


都是需要付出自己的心來真心對待


相對的


我們也追求著別人的

 

  

真心。

 

 

 

 

 

 

 

 

  

還記得是那時想要比賽的時候畫的XDDDD

那時隨意打得字現在看起來有點渣ˊ_>ˋ"

不過沒關西就讓他原封不動地放在這八XDD

 

 

 

 

 

 

 

 

DSC09641_副本2.jpg

我其實超怕用點來畫的東西

這些點點我點超久的>___________<!

在學校點一個下午哈哈 ((←到底有沒有上課啊!!!

 

不過很開心因為成品我很滿意XD

雖然怕麻煩但是還是點完了OUO)///

 

 

 

 

 

DSC09642_副本_副本    

自己很喜歡黑白紅的配色XDD

所以每次畫插圖都喜歡多加紅色OUO)////

 

 

 

 

 

DSC09654_副本.jpg

黑白,有他特別的復古美。

 

是說雖然說是黑白不過還有加黃色ㄝXDDD

寫完後面的字之後朋友都不是看得很懂就是了@@

 

 

 

 

 

 

 

DSC09657_副本.jpg  

呆呆眼鏡女完成XD

 

 

 

 

 

 

 

我暑輔剩一個星期了!!!!!!!!!! 好好奮戰完吧!!!!

現在10:16 我要洗頭還要看數學  

 

大家晚安*ˊ U ˋ*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