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2_副本.jpg  

 

哇!!!!!!謝謝大家支持XDDDDD

我人氣終於破一千了非常非常的開心=DDD

這都多虧大家屋~~嗚嗚  ((掩面哭泣    ←裝屁裝XD

是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到快炸掉了##########

 

 

 

 

 

 

 

這次的文可能有點混喔XD

曾經看過有人又左右手的點子真的讓我覺得很稀奇!! 

所以這次也想來試試O口O

 

 

 

 

 

 

 

 

畢竟我堅持手繪 那麼####

要看圖的 請往下拉瞜

 

 

 

 

 

 

 

最後最後 原諒我的混

下次的文已經準備好滿滿的圖 ˊ U ˋ)/

希望大家再多多支持瞜=D

 

 

 

 

 

 

 

 

--------------------------------------------------------------------------------------------------------------------------

 

 

 

 

 01_副本  

 

 

知道左手寫得很醜不拉基拉qwq

我很努力的寫了ˊ U ˋ

 

 

 

 

 

 

 

 

 

 

 

 

 

 

 

 

02_副本

 

 

 

一直默默的畫 

有的時候只是需要別人認同###

 

 

 

 

 

 

 

 

 

 

 

 

 

 

 

03_副本

 

 

吐槽自己ㄚ 其實很奇怪ㄝwww

向自言自語O_____O+

 

 

 

 

 

 

 

 

 

 

 

 

 

 

 

04_副本

 

 

有水瓶座的朋友嗎?

你們也跟我一樣會逃避嗎XD

 

明知道這樣子不好的ˊ U ˋ"

 

 

 

 

 

 

 

 

 

 

 

 

 

 

 

05_副本

 

 

常不知道橡皮擦到哪去了

然後然後ㄚ  左手一直拿著。

 

 

 

 

 

 

 

 

 

 

 

 

 

 

 

06_副本

 

 

好像長越大獎狀越難拿呢ˊ U ˋ

 

 

 

 

 

 

 

 

 

 

 

 

 

 

 

07_副本

 

沒你們我不會成長茁壯  即使剛起步時間還很短  ////

 

 

 

 

 

 

 

 

 

 

 

 

 

 

08_副本

 

再次原諒我左手無能qwq

 

 

 

 

 

 

 

 

09_副本    

 

 

 

 

自從到了這裡

 

 

 

 

遇到了許多厲害的人

 

 

 

與認同我的人

 

 

 

這些都會成為 我的動力

 

 

 

 

 

 

很開心遇到你們

讓我有繼續拿著筆的勇氣=D 

 

 

 

 

 

------------------------------------------------------------------------------------------------------------------

 

 

DSC07033_副本.jpg

 

左手的傑作ww

 

 

 

 

 

 

 

 

 

DSC07034_副本.jpg

 

左右各畫一次XDDDDDDDD

好像在賭氣(?

 

 

 

 

 

 

 

 

 

 

DSC07040_副本.jpg  

 

這是黑筆呵呵XDDDDD

 

 

 

 

 

 

 

 

 

未來還是用自己的雙手做出更多的作品

 

 

不管是攝影   剪貼   插圖    漫畫  .......之類的XD

 

 

有的舊 有的新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右手 賀文
    全站熱搜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