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04_副本.jpg       

 

這次也是幫朋友畫的封面這樣XDDD

雖然是我想要畫他才給我的ˊ U ˋ)////

 

反正很開心 總之花了兩天不上課的時間ˊ_>ˋ+  ((不要學我喔 壞榜樣哈哈

 

 

 

 

 

再來要開始廢話搂wwww 

要看圖的畫拉下去吧// 這次很滿意喔XDDD

 

 

---------------------------------------------------------------------------------------------------

 

 

快要到考試了#######

比起國中上進很多巴www

開始快要大考了就認真讀書 ((至少有這個心吧XD

雖然都先苦後甘平實的小考都亂考

不過發現 好像要都兼顧八### ((汗

在校成績也蠻重要的....................................

 

 

 

感覺生活只剩下分數 分數  分數  還是分數

都是死板板的東西 他們很重要 但也是有更重要的東西吧ˊ U ˋ"

 

 

 

天天的這些大哭  大笑  大吵  大鬧  

這些儘管如此的無理取鬧      保有童真很重要吧ˊUˋ)/

 

 

 

曾經想過怕自己不像以前的自己

如果變了樣  那一定是我不喜歡的樣子

並沒特別的想維持什麼形象XD

 

 

 

 

 

我的形象是可以在一秒馬上崩壞的  ((噴笑

 

 

 

 

 

 

如果時間可以多一點讓我補眠就好了##

人累了感覺做事情都做不好 思緒不好 行為不好 脾氣不好  態度不好 

我是這樣的沒錯拉XD 

想要跟以前一樣常常檢討自己的行為 改進之類的

做到自己覺得滿意的地步這樣

 

 

 

 

今天很開心喔 我笑了好幾倍的份量

不管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只要跟你們憶起  我就是應該需要這麼大笑的才對 OUO)/ 

 

 

在一起就是處於充電中的狀態XDDDD

AKB49漫畫中說  "就算身體狀況不是100% 身體狀況也要是100%" 

算是這樣講的八 ((汗  反正我精神是100%的唷 ˊUˋ)//////

是說 推薦AKB49這部漫畫喔    超讚的阿 ((拇指 

 

 

 

最近因該試著自己一個人好好獨立才對 ((笑

明明就很獨立的不過感覺卻是越來越依靠人了呢 ˊ_>ˋ"

要趕快習慣才行##########

 

 

 

有時候期待著某事  幻想著某事   事後都會覺得自己很蠢呢O//____//Q"

反正腦子可以思考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ˊ*U*ˋ)/

 

 

廢話到這邊~~ ((完畢。

 

 

 

 

 

 

 

 

-------------------------------------------------------------------------------------------------------

 

 

DSC06941_副本.jpg

 

其實阿 在幫我朋友畫的時候是沒時間把它畫完的

我一直求他教讓我畫完qwq

那時只完成這樣

 

 

實在是很希望可以完成到我想要的地方啊qwq )////////

 

 

 

 

 

 

 

 

 

 

 

 

 

DSC07024_副本.jpg

 

加上字~

完成=DDDDDDDDDDD

 

 

 

之後她拿去學校說還可以拖就帶回來給我完成了XDDD

非常的滿意非常的開心!!!!!!!

有對得起自己的感覺QWQ

 

 

 

 

 

 

 

 

 

 

 

 

DSC07015_副本.jpg

 

 

 

黑色的水滴是後面想加的

也不知道為啥就想加wwww

因為畫這個害我黑筆沒水了qwq

 

 

 

可是很值得 ((燦笑

 

 

 

 

 

 

 

 

 

 

 

DSC07010_副本.jpg

 

 

近看的小女孩~

他的帽子我很喜歡XD

 

一次畫滿足了 向日葵ˊ U ˋ   ((雖然有朋友認不出來呃呃呃

 

 

 

 

 

 

 

 

DSC06573_副本.jpg

 

再來是這個我忘記它的標題是什麼的了

反正討論的時候有說到要畫文具

所以就大概畫了一夏

 

 

 

 

很久沒畫漫畫了  qwq 不好意思孩紙我拋棄你一陣子了

 

 

 

 

 

 

 

 

 

 

 

 

 

  DSC06583_副本.jpg

 

 

完成~ 之後有在上面寫上標題哈哈 

每次都把標題隨意寫上 畢竟背景對我來說才是重點ˋ______________ˊ)+++++

人體畫的都很不確定了.........

 

 

暑假想好好的畫一畫XD

 

 

 

 

 

 

 

 

 

 

 

 

 

 

 

DSC06917_副本.jpg

 

再來是這張~~~

最近迷上豔漢了   

 

我非常喜歡那種裝飾過多非常華麗的東西喔

再說他畫的女生都好美!!!!! 有腰身  整個是我的口味XDDDD

所以看了他畫的有參考XD

 

 

 

 

 

 

 

 

 

 

 

 

DSC06927_副本.jpg

 

其實非常希望他是彩色的但是那時

我朋友居然把色鉛筆用不見了ˊ_>ˋ.....

 

 

 

 

 

 

 

 

 

 

 

 

 

 

DSC06920_副本.jpg

 

非常愛畫眼睛 O _ O+++

覺得怎麼樣呢XD

 

 

 

 

 

 

 

 

 

 

 

 

 

 

 

 

 

DSC06828_副本.jpg

 

 

最後附上這張圖

是畫在考卷上的

畫畫很神奇 在畫的時候會身受其中

 

沉浸在裡面

 

 

如果你看得懂的話

 

他再做一件我非常看不起的事

 

 

 

 

我看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看不起的   是作弊得來不屬於自己分數的人

 

想想自己的愚蠢八   

 

 

 

 

 

 

 

 

 

 

 

DSC06831_副本.jpg        

 

原本想說他會改進的XD

沒想到變本加厲        我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呢?!

 

 

 

 

 

 

 

 

 

最近吃太多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很痛苦

 

為什麼我只胖下巴呢qwq  ((尖叫

 

想瘦下巴想瘦下巴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