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13_副本

 

又隔了兩個星期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我來曾文了*ˊUˋ* )////

 

 

這次的是燙金的體驗

我拍了好久還有反光的感覺啊 ((汗 ˊ____ˋ"

如果能給大家看到實體可能才有很大的效果吧ˊ*U ˋ)//~~

 

 

 

 

 

 

 

 

 

 

 

 

DSC08147_副本.jpg

那麼先給大家看個原圖好了XDDDD

其實沒審麼差只是燙金之後會有反光亮亮的效果

 

 

那麼先說一點點開個頭~~

下面會再做詳解唷=DDDD

 

 

 

 

 

 

 

那麼在開始打內容前 

給大家聽首旋律輕鬆 放鬆的歌OUO)///

很喜歡舒服的歌

 

 

他們的聲音我很喜歡這樣 但是歌好少好少O H O

是無意間點到的沒想到很不錯聽 

那在這分享給大家www

 

 

Double 2 樂團 - 安全感 

 

 

----------------------------------------------------------------------------------------------

以下最近內容搂wwww

 

阿 現在心情有點趕的樣子貌似ˊ H ˋ"

每次都因為發文要很久用了一整個下午

常因為跟朋友約好就會遲到呢這樣XDD

 

 

 

 

 

 

啊我太糟糕了 嘖嘖 

 

吸吸吐 吸吸吐 吸吸吐  呼呼呼呼    ˊ口ˋ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啥東西啊!!

好了我放鬆點了ˊ U ˋ

 

 

 

 

 

 

最近丙檢終於考完了XDDDDDD!!!

熬了一年多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畢竟考的東西也不是自己擅長的

超虐自己的身心ㄚㄚㄚㄚㄚㄚO口O!!!!!!!!!!!!!!!!!!!!!!!

 

 

 

 

 

 

原本以為上了高中其實很輕鬆 但是某些點啊

還真的非常非常的耗費體力

 

考完的當下真的就是尖叫加上一直亂笑說著考完了考完了XDDDD

非常的開心像個小瘋子一樣地到處亂跑XDD

 

 

 

 

 

 

 

 

雖然高中三年學了自己沒有興趣的東西 

偶爾還是會有一點點心得拉 =3

 

至少我對我自己負責了 

是八 我好好地對自己負責了 

接下來就等成績了  一定可以過得 一定可以過的!!!!!   有點放鬆又有點緊張的祈禱XD

 

 

 

 

 

多學一點就比別人多一點實力 

以前一直認為自己未來沒審麼希望 ((希望渺茫之類的O H O"

真正想學的東西居然是在學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之後

 

更加強烈的反應

我想學習畫畫的想法

 

中間掙扎了好久  很沒種又在抱怨了好久 

 

但是發洩完了之後又覺得  這些行為沒有任何的意義

想完 就沒事了

 

繼續的畫下去 

不管有沒有比別人進步更多

只要畫下去一定能自我進步的

 

 

 

 

 

過了一年多快兩年了八

接下來面臨的三年級

 

是一波一波的考試 ,

  更是一波一波的壓力 ....

 

 

 

 

 

以前從來都沒有這麼認真的想要好好的考試過

 

 

 

 

 

 

 

國立的也好 私立的也好

    住家裡也好 住外面也好

  給家裡養也好 在外自力更生也好

 

 

 

 

 

未來很恐怖 畢竟沒有辦法預測

反正時間都還在流動 

盡力的做好當下就足夠了吧?

 

希望我能說到做到XD

 

 

 

惰性太恐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三年真的引響很大

一方面是自己的堅持

一方面是自己無所謂的排斥

 

 

 

 

總有一天要看開的

原本堅持的也都慢慢地散了

 

 

 

只有自顧自的努力

是沒有用的吧?!

 

 

 

 

 

離開的也會離開的

留下的就一定會留下來的

 

 

 

 

 

 

 

 

我要相信的是那些願意還在自己身邊的朋友們

該珍惜的是他們

 

那些等到他們無聊時候  寂寞的時候 需要的時候

才找上你的朋友

 

 

我該相信他們嗎?

 

 

後來才發現忽冷忽熱的態度很恐怖

 

 

 

 

 

 

 

 

該留在身邊的一定會留下

 

不該留的 一個也不會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星期五的時候有跑大隊接力XDD

總覺得班導給我們的影響很大@@

 

因為下雨所以延期改到星期五跑

 

老師原本就是叫我們隨便跑的態度

班上也全都因而被左右

 

結果最後上場跑的時候又是另一回是XDDDDD

 

 

 

很開心那些為我加油的朋友XD

在我跑的前一秒

最想看見的就是你們

 

 

別非自己班

 

真的蠻感動的 XD  真的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但其實發現 就算相信別人

別人也不一定全部紮紮實實的讓你知道他自己的一切 ###

 

 

是我太天真嗎ˊ U ˋ

 

要找到這樣的人真的不容易w

 

也許也該對所有人保有一點自己的隱私才是?O H O

 

互相w  公平w

 

 

 

---------------------------------------------------------------------------------

心情亂亂隨意的打完了qqqq

可能是因為打字打得很放鬆八剛剛緊張的心情都沒了*ˊUˋ*

 

 

 

 

在這想問大家喔=DDDD

 

大家都是用手機還是電腦看大家的格的呢?

 

 

因為我自己身邊朋友有時會點我的連結來看我的文

 

他們說都會當掉qwq

 

我在想應該是我圖跟聞打很長的緣故 #######

 

 

想調查調查哪個人數比較多=DDDDDD

 

再來決定以後發文要不要發少一點燃後分多次發這樣O H O

 

 

 

 

 

 

DSC07624_副本.jpg

這是原圖的放大圖XDD

 

真的很喜歡畫女生蓬鬆又多的頭髮 *ˊ艸ˋ*

 

相較之下男生的線條能發揮的就比較少了一點OHO

 

 

 

 

 

 

 

 

 

 

DSC08102_副本.jpg

 

在這要來說明燙金的過程XDDD

 

也是我一星期最期待僅有的星期五兩節社團課XD!!!!!!!!!!!

 

老師讓我們體驗看看 非常的開心OUO)////   ((老師老可愛www ((重點誤

 

 

 

 

在這介紹過程~

 

首先先用特殊的碳的印表機列印我們畫的圖 

 

然後那張紙上就會有碳元素

 

之後在表面貼上特殊的燙金紙

 

聽說價錢很貴老師還幫忙出錢耶qwq!!! (( 老師你是我的女神~~~~!!!!!!!!!!!!!! 尖叫     夠了我XD

 

再把他們放進一個機器裡壓過去反覆兩次   ((講的好不清楚啊我@@"

 

撕開來就完成了~~~~~

 

 

 

 

 

DSC08112_副本.jpg

 

原圖跟燙金的差異

 

用拍的真的比較不清楚呢qwq 

 

早知道應該要燙金色的XD

 

 

 

 

 

 

 

 

 

 

 

 

 

 

DSC08107_副本.jpg

 

撕下來的那面可以貼在有顏色的紙上

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DDDDD

 

 

 

 

 

 

 

 

 

 

 

 

 DSC08116_副本.jpg

 

整張會像這樣反光-333333

 

 

 

 

 

 

 

 

 

 

 

 

 

 

 

DSC08117_副本.jpg

 

若林製ㄎㄎ

 

有在想我的別稱要不要改叫 " 若林 "OHO

畢竟較涵的人好像蠻多的   = " =  ((思考中

 

 

大家意下如何咧XDDD

 

 

 

 

 

 

 

 

 

 

 

 

DSC08411_副本.jpg

再來是白菜=DDDD

      

他們得誕生很酷喔==+ 

 

 

去找我朋友的時候啊再找皮膚色

 

 

 

 

 

 

 

 

 

 

DSC08397_副本.jpg

突然看見他的綠色紙被水不小心的暈開了

暈成了小小小小的波浪狀

 

第一反應就想到了白菜XDDDDD

 

 

 

 

 

 

 

 

 

 

 

10178327_495807320519097_256283468_n_副本.jpg

 

我只有剪下外框而已喔 並沒有用水彩加工過

 

剪成白菜的形狀XDDDD

 

有沒有很像白菜呢?!   ((是說我一直想打成菠菜.....

 

 

 

 

 

 

 

 

 

 

 

10287301_495809393852223_1670790164_n_副本.jpg

 

哈哈 很無聊的加上臉了*ˊ U ˋ*

白菜就這麼誕生了=D

 

 

 

 

 

 

 

 

 

 

 

DSC07655_副本.jpg

 

 

 

只要堅強,___________。

 

當初命名的時候也不知道跟堅強有沈麼關西@@"

 

那麼後面的那句就自行想像搂=DDDD

 

可以留言告訴我你的答案唷XDDD

 

 

 

 

 

 

 

 

 

 

 

 

 

DSC07633_副本.jpg

 

 

裡面的線條最後不太敏顯就是了###

不過單單這樣看我蠻喜歡的OAO

 

 

 

 

 

 

 

 

 

 

 

 

 

DSC07634_副本.jpg

 

 

一個圓~~~~OOOOO

 

 

 

 

 

 

 

 

 

 

 

 

DSC07639_副本.jpg

 

裡面的零件

 

其實原本這也是一張小紙的圖不過有地方畫錯也就被我剪下來組裝成別的東西了XD

 

有時得出錯 就會碰出新的作品來呢ˊ U ˋ

 

 

 

 

 

 

 

 

 

 

 

 

 

DSC07642_副本.jpg

 

 

 

隨意畫畫的蝴蝶~

 

 

 

 

 

 

 

 

 

 

 

 

 

DSC07645_副本.jpg

 

 

我自己喜歡不貼上去的樣子www 

 

 

 

 

 

 

 

 

 

 

 

 

 

 

 

DSC08407_副本.jpg

 

 

再來是老師教我們的浮雕

很感謝班上同學幫我用美工刀割的字跟筆qwq

 

 

在較硬的紙上割洞

 

再放張紙在背後用尖尖的東西戳

就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唷=DDDD

 

 

 

 

 

 

 

 

 

 

DSC08505_副本.jpg  

 

覺得粉色的比較敏顯wwww

 

 

 

 

 

 

 

 

 

 

 

 

 

DSC09369_副本

 

這個假期去玩了整整兩天收穫算多巴 (?

去了勤美附近 晚上真的很漂亮

 

以前只去誠品看書過

沒有到附近走走

 

收穫很多還看到了這個展覽XD

 

 

 

 

 

 

 

 

 

DSC09373_副本

 

這裡說明少少的就好ww 

因為如果要說明全程大概要發很長很長主題會偏掉八XDDD

 

我那時唸了上面的字念完才發現不能說話=口=!!!!!!!!!!!!!!!!!!!

他畫的人都超酷超有風格的XDDD

 

 

 

 

 

 

 

 

 

 

 

 

DSC09368_副本 

 

我逼我朋友選一個動作來做XDDDDD

 

 

 

 

 

 

 

 

 

 

 

 

 

DSC09372_副本

 

智障的我選了這個XDDDDDDDD  ((掩面奔走

 

 

 

 

 

 

 

 

 

 

 

 

 

 

 

10423325_509478449151984_1817137847_n

 

突然貼上這個XDDD

這是我的相簿 以前不太去看相簿的OHO

後來看到發現顏色好多還蠻可愛的哈哈   =33333

 

有空還是沒辦法看完部文章的話

可以到這裡瞄瞄唷ˊ U ˋ

 

 

 

 

 

 

 

 

 

 

 

 

 

DSC09500_副本  

 

2014-06-02-01:26

 

我今天的早午餐w

 

沒東西吃還是時機不對沒店開

都往小七跑   ww   個人不太喜歡他們新出的三明治   ((噓~~~~~~~~~~~~~~!!

 

 

 

喜歡的話推一下 >________________O++++

 

要向朋友道個歉了我又遲到了一小時半XDDDDD    ((真糟糕###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