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6_副本

 Mcdonalds

 

很多大人常說,

  賣 當 勞營 養  ... ...

 

 

但對來說 

 

     他不營養的 很  美  味    ;

 

 

 不營養的 有  氣   氛  ,

 

 

 

 

           不營養   的    ..     ... ....

 

 

 

 

 

 

 

 

  - -       平 。    - -

 

 

 

 

 

 

 

 這次的發文沒有什麼畫的圖就是了XDDD

主要是因為放暑假了想好好地紛大家聊天聊天*ˊ U ˋ*

 

會放一些我拍的照片

搭配我想說的小事情 /O H O*)*******

 

 

 

那麼小小的敘述就說到這搂w

 

大家接著看下去八=D

 

 

 

 

 

 這張是我去麥當勞讀書的時候拍的

剛開始吃到一半就開始做這些無聊的小事XDDDD

 

有點怕會被別人看到

 

" 咦? 你看 那裏有人在無聊的亂寫衛生紙耶 "之類的 ((噴笑

 

 

 

 

 

 

 

去麥當勞讀書 可悲的事朋友忘記跟我有約了qwq###

好吧所以要考試這幾天我都自己跑去吃麥當勞*ˊUˋ*

 

不過相對的讀起來很有效率 ˊ*U ˋ)//////

 

原本到了最後一天再讀的時候

 

原本我前面那桌有人坐

 

後來他們走了之後來了一個女生搬到我前面桌跟我面對面的位子

一眼就看的出來是誰#####

 

 

 

 

 

 

 

 

在以前我去讀書的時候也遇過他 

當時的位子與那時相同

 

 

超有緣的非常開心XDDD

 

因為當時我記得我讀到很無聊的時候在課本上畫過他的速寫

 

 

DSC03142_副本  

 

 

過了很久之後還能再遇到他又坐到我前面來讀書莫名的很開心XDDD

 

其實朋友說了之後他問我怎不去搭訕

 

ㄚㄚㄚㄚ心裡百般的想去搭訕她阿Q口QQQQQQQQ!!!!!   

只是很怕被當成變態XD

 

 

 

 

 

她上的學校跟我最近幫我同學設計徽章的學校一樣

 

不管怎麼樣

 

非常有緣呢*ˊUˋ* 

 

 

 

 

 

 

 

 

 

 

 

DSC09981_副本

 

這個很好吃 不過我真的不常買XDDD

 

是新出的冰炫風 但我總覺得跟以前的差不多 O H O###

會買是因為套餐+39就能買了超心軟XD

 

明明看起來感覺沒很特別的

不過沒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Oˋ I ˊO)//

 

 

 

 

 

 

 

 

 

 

 

 

 

 DSC00004_副本

I SO  smart .

 

 

考試考完真的非常的開心*ˊUˋ*

辛苦這麼久終於到暑假了####

 

這次成績考得不錯可惜沒有排名次

這樣就不能換位子了................

 

 

 

好想趕快換到後面的位子繼續不間斷的生作品的 qwq####

畢竟只要上課邊聽邊畫感覺就是整個很開心呢XD

 

 

 

不畫的話 都會被影響的一直睡 ˊ_>ˋ.............

 

 

 

 

上面的班級是亂填的XDDD

不過真的很希望可以這麼填呢  ((望

 

 

 

 

 

 

 

 

 

 

DSC09794_副本

GooD :) 加油! 要繼續練習畫畫唷!!

 

 

 

接著就要三年級了.............

其實我非常的難過

 

 

有看我格的朋友們

還記得我前面的 底面捲拉~ 燙金紙雕花 那些的作品嗎?

 

都是因為社團的美術老師她交給我們做的

我非常喜歡她 是她開導我做這些我喜歡做的事

 

默默的她幫助我很多 真的很喜歡她

我們的老師非常的可愛XD

 

 

這是第一次收社團本子的時候全班只有他幫我寫上這些鼓勵的話喔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看到的當下真的好緊張好開心喔 OˊUˋO)///// * * * ***

 

 

 

 

 

 

 

 

 

 

 

 

 

 DSC09792_副本

 

這是在倒數最後幾次課美術老師幫我們班刻的印章

 

很漂亮也超可愛的

印章也是他幫我蓋的喔XDDD

 

我有獨一無二的簽名  老師真的是我的女神阿 ˊ//______//ˋ*** ((別變態####

 

 

 

 

 

 

 

 

 

 

三年級會難過是因為再也沒有老師教的課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一天十堂課 除了星期五七堂

 

一星期四十七堂課

 

一個月一百八十八堂課

 

換算下來的一學期九百四十堂課

 

教我們的學期一年總共一千八百八十堂

 

 

 

 

 

呼....   ....  

 

 

 

 

 

 

在這一千八百八十堂課裡

 

一星期的少少兩節扣掉常常被放掉的課裡

我們可能這麼短短的一年只上到您的一百節課

 

 

 

也在這麼短短一年的一千八百八十堂課裡

唯一期待著你這一百堂課

 

聽起來很多

但其實非常非常之少

 

 

很感謝您的用心 不管如何能遇見你真的百般的高興 *ˊ U 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湊巧

 

但這些東西我都非常寶貴

 

謝謝老師教我這些東西

 

遇到你真好

 

能在班級底下

 

默默地聽你上課

 

 

 

真好 。

 

 

 

 

 

 

 

-   如果有時間 我想好好做個卡片給老師 不管她會不會記得我XD

 

 

 

 

 

 

 

 

 

 

 

 

 

 

 

 

DSC09799_副本

 

這種筆便宜用很喜歡用

我又特別喜歡用這種髒掉黑黑嘛嘛的筆

 

後來不見又買了支新的

 

不過沒想到下場都一樣嗚 qwq####.........

 

我手蠻賤的喜歡去他###

 

大家的筆是不是都跟我落的一樣的下場咧 ((噴笑 * ˊ U ˋ *

 

 

 

 

 

 

 

 

 

 

 

10487711_516956458404183_23428084_n

 

也因為三年級要上新課課程

拿到了這些超可愛的工具XDDDDDDDDD!!

 

 

 

第一反應就是 " " 哇!!!!根本超可愛!!!!!  " "

 

 

而且看起來好專業XD

 

雖然拿回家一堆人看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qwq.............

 

希望以後我也會喜歡這些工具哈

很怕上了課之後就很討厭看到這些東西了ˊ_>ˋ...

 

 

 

 

 

 

 

 

 

 

DSC00025_副本2

 

哈哈我又露臉了* ˊUˋ *

 

考完試的當下就是!!!!!!!!!!!!!!  大聲吼叫說著  " 我 要 買 漫 畫!!!!!!!!!!!!!!!!!!!!!!! "

 

覺得很討厭我收的漫畫都一直在漲價嗚嗚qwq......

 

而且要買地在短短的兩星期一次給我出出來

荷包已經失血了....ˊ___ˋ"

 

還放棄收了冰菓跟NO.6 打算看動畫補完後半段好了   \\\\\\\\( ˊ A ˋ*

 

 

 

這次的次元魔女 xxxHOLiC 戾

 

其實他的消息我在去年就有聽到了XD

沒想到還能有機會再繼續看下去真的非常開心XDDD!!!

 

 

流浪神差很想要補漫畫不過現在買好像太晚了ˊ_>ˋ+

就買了特別篇哈哈XDDD 

超想盡早食用的 ˋUˊ!!!

 

 

AKB49我超推的

一開始以為不是我愛看的內容

 

不過居然能把當偶像這件事變得這麼熱血又超感人的 

非常的吸引我XDD!!

 

 

 

如果各位喜歡看少女漫畫的  ((本人其實不太常買少女漫

 

在這裡就很推薦大家 " 太陽之家 "唷!!!!

 

很溫馨 又很幸福

 

看到一半會跟著甜滋滋的笑起來XDD

我的男性友人也覺得很好看反應跟我一樣呢 ((頗稀奇就是了XDDDD####

 

 

 

 

 

 

 

DSC09990_副本

 

最近會收到朋友的糖果餅乾

真的感覺就很童年XDDDDDD

 

很感謝突然收到這些東西  感覺就很窩心ww

 

以後也要好好回報別人呢ˊ U ˋb

 

 

 

 

 

 

 

DSC00001_副本

 

這一家永和豆漿

 

隱密的不能在隱密

店家小到不能再

食物少到不能再

 

說衛生其實一點也不衛生

 

但我很喜歡去 

他在我家附近的小巷子裡

 

一對阿公阿嬤在經營

 

徒手幫我包了一份燒餅油條

從冰箱拿出裝好的奶茶

 

 

說我為什麼會去這種不怎麼樣的店買

我也不知道XD

 

 

大概喜歡那種氛圍八

 

而且親切 。

 

 

 

 

 

 

 

 

1800318_475996229166873_1199286163_n 

 

最近遇到了一些小煩惱

 

來的突然 決定了之後居然又開始迷茫了XDD

 

我告訴自己要趕快解決才行

 

雖然我認為錯的行為 對我朋友來說 他說這沒對錯

但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自責呢

 

 

 

 

 

 

比起大家都愛的巧克力糖衣

 

更愛 ...  ... 

 

 

 

 

 

 

 

 

 

 

 

 

 

 

DSC01282_副本

 好了到了最後一張圖XDDD

 

雖然是圖片日記不過這張我拍的蝴蝶大概也會再出現一次

攝影裡面的其中一張八=)

 

我非常的喜歡喔XD

 

 

 

網子裡

背上的翅膀有何用處?

 

你終究無法讓我

出自內心的  ... ...

 

 

 

 

為你  ...

 

 

 

飛舞

 

 

 

 

 

 

好啦 我知道文章要打得很美我不太會哈哈  

 

就打到這

 

這次字很多

 

你如果看完了

 

那我發這篇文就很值得了*ˊ U ˋ*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