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00_副本1_副本

 

有人走來 ;

    有人走過 ,

 

但有多少人

  願意為你停留 *

 

 

 

曾覺得對方很美好

曾覺得和對方很要好   

 

 

 

 

 

有他 / 有她 / 有他 / 有牠  

 

 

 

 

最後總是有岔路的時候*

 

 

 

 

 要遇見他的機率很簡單

要幸運地走上同條路很難

 

 

 

 

我們在找一個

 

      願意停下來 ,

 

 

 

 

 

 

陪自己繞路的那一位*

 

 

 

 

------------------------是他 / 是她 / 是他 / 是牠--------------------------------

 

 

 

 

 

 

 

 

 

大家好久不見*ˊ U ˋ*)///

 

結果變得好像只能一個月發一次文了淚目qwq ###

 

那麼經由上次的攝影小小生活的日記阿

回想蠻好的 然而這次也想抒發心情ˊ______ˋ* )//

所以來了第二話 OUO)+ ++

 

 

 

 

 

文字加圖一起

著最近發生的小事 。

 

 

 

 

 

是說莫名的覺得很好奇

我發文到現在有個小小的發現

 

 

 

畫下來發現人氣最高的居然都是偶爾在外常常戶外亂拍拍的文章

人氣整個把畫畫的文章洗掉了ㄝ#####

 

心裡有點小難過也很開心XDDDD

 

有朋友說也許我該轉行 ((各種XDDDDD

不管你們喜歡哪樣我都很開心的* ˊ 艸 ˋ * )+ ++

 

 

 

  

 

 

 

 

 

 

 

兩首歌可以擇一聽喔 

兩個都聽也可以OUO)//

 

 

 

 

那麼先來介紹這首歌~~

 

上次忘記好好介紹他了嘖嘖###

 

 

 

 

 

李榮浩←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該說我難得這麼喜歡男生的聲音呢

 

 

 

每一首每一首我都覺得很好聽 

 

但是其實都差不多的調調挑其中一首其實蠻難的(OHO #))))

 

 

 

 

李榮浩 都一樣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二月天沖淡河岸邊的紋線
還有那只褪色帆布鞋
都以為結束也會很美
都以為不會

我們倆獨自遊走路邊兩旁
原來的我們不是這樣
拍張照紀念這個地方
沒有內容的微笑

安靜聽你說話 日落下的□笆
簡單道別回答
轉過身的兩個人都放不下
都一樣 受了傷
都好像要陌生了對方
路走完 淚未乾
左手牽著右手都不放
都一樣 改不掉
聽我的歌流淚的習慣
越勇敢 就越孤單
這情歌再甜再悲傷也讓我最後為你唱
琴聲剛起就紅了眼眶 冷了心房


都一樣 改不掉
聽我的歌流淚的習慣
越勇敢 就越孤單
這情歌再甜再悲傷也讓我最後為你唱
琴聲剛起就紅了眼眶 冷了心房

都一樣

 

 

 

 

 

 

 

魏如萱 - 門

 

作詞:魏如萱
作曲:黃玠
編曲:黃玠

和你說了晚安之後 我還坐在門口
睫毛膏和眼線黑黑的往下流
手上緊握著沒有聲音的你愛我
雨下過就從此 不能是朋友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破掉的心留在你家樓下的門口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頭髮很亂加黑眼圈的你還在門後
帶著黑框眼鏡裝酷的走啊走
一定會好捨不得就這樣說分手
嘆口氣就從此不能是朋友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破掉的心留在我家樓下的門口

 

 

 

 

 

 

這次會放兩首歌啊 是因為第一首是我原本想給大家聽得

可是一整天下來我都在聽第二首 

太難決定要不要改了拉qwq#####

你如果有廳可以說個感想 哈哈

 

 

 

 

 

 

 

 

那麼圖文一起開始搂###

 

 

 

 

 

 

 

 

 

 

DSC02026_副本

I need music。

 

因為上學期間

唯一能夠陪伴我的就是手機跟耳機

 

 

音樂跟放學回家變成了樂趣

硬是在單調又平凡的生活找出一點快樂的小分子 *

 

以前覺得聽音樂沒什麼 後來發現他會讓自己短暫的放心情>>>

 

 

((P.S.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橡皮擦呢####

雖然現在幾乎停筆不畫了可是還是改不了這習慣XDDDD

留著一頭尖尖的擦畫畫的小細節可說是相當方便呢wwwwwww   * ˊ艸ˋ * )~~

 

 

 

 

 

 

 

 

 

 

 

 

 

DSC08600_副本1

這是首圖。

 

其實有很多照片都是在拍這條小巷子 

下次把他的照片集合起來給大家看好了哈哈

 

回到家的其中一條。

 

以前回家看到的都是白天

天空總是充滿驚喜可以給我很多的想法

 

 

 

多變的樣子 .. ...

 

 

 

抬頭仰望 都可以看著他發呆直到回家

 

 

現在起床是  回家也是黑的

整天在學校也是眼前一片黑鴉鴉的黑板

 

見到太陽就像是畏光似的

刺痛的直射眼睛睜不開

 

什麼時候我變得無法直視白天

什麼時候開始變的看不見晴朗

 

我好想念以前可以提早回家的日子

好想念剩餘時間晚上可以到處閒晃的日子

好懷念上課輕鬆畫畫而越來越有興致的日子

 

而不是現在單調的日子 ... ...

 

 

 

 

 

 

Screenshot_2014-09-27-14-52-31

那時隨便挑圖就選了這一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想法呢?

 

 

開學之後發生很多事讓我整個又投入了黑暗期XDDD

 

其實心裡很忌諱身邊有人擅自拋出承諾

食言 #  留著自己在原地等候 / 期待

 

對他們而言也許不重要   

但是我總是會記著放在心裡  

期待著些甚麼 ... ...

 

 

多次後不管遇到自己也認定多好的人

 

 

 

 

 

 

原來結果都是一樣的啊?!

 

 

 

 

 

 

都一律對對方的所有承諾以及小小言論

 

抱持著    →聽聽就好 的想法

 

 

 

會不會都失了一點單純?

只是覺得原來說到做到這個看起來簡單的行為  

對有些人來說是這麼不容易的事

 

如果遇到新的你/妳也能做到 大概會是多麼感動的事

 

無論大小事。

 

 

 

 

 

 

 

 

DSC01781_副本  

其實大家看到後期畫的插圖  ((也有人覺得是Q版

 

後來也都很懷念畫人物的日子

其實也是在逃避八XDD

 

我逃避那些不售認同的日子

  逃避那些 ... ...  我無法突破的自己

 

 

 

如果有空白的地方 我很喜歡畫眼睛

也許我很喜歡瞳孔看透一切的感覺

 

看進瞳孔裡  有自己

 

 

 

 

 

 

 

 

 

 

 

 

DSC01907_副本

多 眼 怪。

 

其實現在停筆真的很捨不

不會手癢到很想一直畫  可是阿

我翻到以前的畫就會覺得原來我也有這本事阿  ((←莫名地感嘆自己也覺得奇怪XDDD 

 

怕自己是不是停止重新起筆會不會就沒有感覺了

畫不出自己喜歡的東西 

 

 

 

 

 

 

的很可怕。  

 

 

 

 

 

不過還是繼續上著平凡的課

自從沒有在課堂上畫畫時發現

 

原來畫畫占了我多大的集中力

 

如果我在上課睡眠

代表原本這時間的我應該在畫畫的 ((笑

 

 

 

 

 

 

 

 

現在上課無聊我就會轉身開始拿著他的

畫著他的課本 ... ...  

 

謝謝你們的貢獻 ((燦笑

不過僅限於一個表情 一個小怪物     停筆。

 

 

 

 

 

 

 

 

 

 

DSC01915_副本

這是我同學的手XDDDD

 

因為他說比在寫手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我適應了這個班級

         這個生活型態 ,

 

 

有時地適應很可怕

當你不再反抗時代表

 

你活得比以前還要不充實快樂

所以上了高中帶給我最大的難關就是

 

"  適  應  "

 

來填補以往上課的紙條

用經營痞客邦代替以前的噗浪

用認真書來替除以往的遊

 

 

最後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原來我得到的有這些  可能只有  可能很多

 

 

 

 

 

 

 

 

 

 

 

DSC01955_副本

這是去公訓半路拍的照片

 

總覺得阿 雖然跟班上的人很不錯

可是有時還是無法接受

 

在該熱血的時候 好好大玩奔放的時候

 

卻只是在一旁拍照拍照拍照  

       遇見太陽就休息休息休息

 

沒事聊聊是非

    沒事滑滑手機

 

 

不知道是自己格格不入還是自己太孤僻了XDD

 

有時會羨慕他人與人的羈絆

很美好耀眼

願意一起做些丟臉會干擾到別人的事

 

 

明明自己也曾體會過的

 

 

 

 

 

 

 

 

 

 

DSC03303_副本

心情就像杯底裡剩餘的??

 

老實說我忘記我喝什麼了 好像是可樂好像是檸檬紅XD

喜歡拍杯底的世界

 

 

希望一時的煩惱能夠解決

自己也許太會  希望很理想。

 

 

 

 

 

 

 

 

 

 

DSC04622_副本

這咖啡豆 是以前在小七拍到的

 

每次聞到咖啡香都覺得好香好香

  卻不懂為何喝起來就好苦好苦

 

沒有那種嘴可以懂得品嘗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很吸引人

 

 

在很久很久打的一篇文中我記得我想要開一家自己的咖啡店

自己當老闆不喝咖啡   只顧著自己聞咖啡香 

 

可以讓別人點歌  可以畫畫在大大的紙張上和大家一起

...很多諸如此類的

 

但是只是想像 比設計實際一點點點點點而已XD

 

 

 

也想過以後要養一隻

我真的好愛好愛貓  

柔軟的身軀  圓圓的大眼  難以捉摸的個性

 

最主要的是養起來 比狗好清理XD

 

 

 

 

隻貓 /個人    

 

個家 /  

 

個大大的窗戶

                      陽台可以種盆栽

 

 

其餘的不挑   那些都不太重要

 

份喜歡又穩定的工作

 

- - - -  - -  - - - - -

 

偶而似乎喜歡獨處  可以遠離許多吵雜的聲音

 

單身也好  目前覺得好累 又覺得自己龜毛  找到理想的另一伴似乎很難

 

有時盼望羈絆  有時喜歡獨處

 

 

真矛盾。

 

 

 

 

 

DSC06078_副本

這是飢餓三十拍的

 

這是我的褲子 起了毛球的褲子

那時太陽很大

 

我遇見了我覺得很棒的人

 

發現自己很明白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什麼是自己再勉強自己

 

我曾覺得為何一般人能夠包容另一個自己原本不能接受的對象

常常跟你吵架

他做著你以前不喜歡別人做的事

或是和你見面很少次的人

長的美麗長的俊秀

 

就這樣子的接受對方

 

最後換來的是爭吵  厭倦  難過

 

可能有的結局很好  但目前沒聽過

 

 

 

身邊離開了兩位認為很好很好的人

有一個他  原本是很合得來的

另一個他  依舊默默地欣賞著他的生活

 

 

人默默地離開似乎都不太需要理由

只是一時性起

只是一時好奇

 

 

 

 

 

 

 

 

 

DSC08295_副本

知道這是甚麼嗎XDDD!!!

這是本子邊邊的圈圈  ((像是沒解釋過似的

 

常被人說 "  你很幼稚耶 你很無聊耶 "

他們總不懂我做的一些行為到底是為甚麼

我認為不需要解釋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很好奇 大概就只是這樣吧 沒甚麼需要解釋的

 

 

 

 

 

 

 

 

 

DSC02015_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人XDDDD

莫名覺得自己的毛細孔都被看得清清楚楚ˊ_>ˋ"

 

在拍畢業紀念冊裡要放的個人照時

有人說我的眼睛像貓眼 哈哈

 

在每段路程中都會有一些改變

有位朋友說  " 改變沒有所謂的對錯 "

 

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不知道如何解釋這一切 

我好像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也真的只是" 就改變了 " 這樣

((相信有人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D

 

 

 

 

 

 

 

 

 

IMG_20140825_042834_副本

支柱倒了 , 就自己建立起來

 

覺得以前擔心的事情

老天爺就像是幫我安排好了先讓我慢慢的建立

 

以前我後悔沒進廣設科繼續學習

換來了朋友的幫助

接到很多新奇的作業

有人幫忙供給工具

 

還遇見了我唯一的女神美術老師XD

讓我換個風格變成點開我的一個助力

 

 

 

 

 

 

 

以前很虧欠一個人

他帶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感受

那時迷失了自我 

後來他回來了

對我坦白了 最後半拒絕的

 

重新開始了

 

讓我明白自己無法接受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對一個人的依戀可能不是感覺

 

 

 

 

 

高中的班級很認真地在讀書

改變了我  

班級讀書風氣讓我理解

讀書到現在我似乎從沒認真努力過

也許該停筆認真努力

 

雖然現在還適應不來#

 

 

 

 

 

還有最依賴最依賴的他  

照片裡的另一伴

 

最好最好的朋友似乎就只有他最為信任

有著說不出的默契

 

由於生活忙碌到沒有辦法見面了

原本很生氣也很難過的

 

但是想想也許是個機會

 

我曾想過大學要和他分離的話我會不會沒有辦法自立

國中賴著他 高中也是

 

雖然一直沒有辦法從他那接收到互相平等的感覺而感到不安

但也曾很開心很感動落淚

-

-

-

-

決定堅持自己對自己說的氣話

我們如果少見面了

 

就可以慢慢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支柱倒了 , 就自己建立

 

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  只有自己不會對自己說謊

 

暫時再見,我需要先好好的訓練自己。

 

 

 

 

 

 

 

 

 

 

 

 

終於打完了其實打了很多的廢話XD

但是原本難過的心情似乎都抒發完了

 

老是把負面情緒以及很自我的想法帶給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但也很謝謝。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