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4_副本.jpg

 

 

在這優閒的午後,你又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午後#######

 

 

 

我很喜歡色鉛筆 很喜歡很喜歡*ˊUˋ*)///

可能因為像鉛筆 

畫起來比較有安全感O H O)+++++

 

 

 

 

標題為沈麼是彩鉛水果糖呢XDDD

其實跟糖一點關西都沒有呢哀

 

 

 

 

都無所謂

 

反正感覺很可愛啦######      ★     ((←甚麼道理###

 

 

 

 

 

 

 在這裡要介紹一首歌XDDD!!!

歌詞很可愛也很搞笑 ####

 

很建議看看MV唷~~~~

雖然很簡單不過拍的方法我很喜歡這樣=333

 

推薦給大家摟

 

魏如萱-我爸的筆 ♫ ♫ ♪ ♩ ♫~~

 

 

 

 

 -------------------------------------------------------------------------------------------

 

再來是最近生活遇到的事情呃呃呃ˊ_>ˋ+

 

總之要看圖的可以拉到最下面唷ˊUˋ)//////

 

 

 

這次的六日過得很開心XDDD

跟朋友玩得很開心 似乎蠻放鬆的 

有時真的覺得世界上沒有3C商品可是會是件好事

人聚在一起是為了聯絡對方聊聊天敘敘舊

而不是就連吃個飯  出去玩 都無時無刻的在划手機ˊ_>ˋ)/

 

 這樣約出去的意義何在呢\ ( ˊ U ˋ ) / ????

很開心就算到現在和身邊的朋友在一起

還能充滿笑聲 就算只是玩個遊戲

 

手機永遠都自願性的疊在旁邊排排站

比起在手機上打字聊天  當面見面不是夠有感覺嗎w?!

 

 

 

不過手機確實讓我們的生活方便許多 OUO)/

但覺得方便也不要在無形中阻斷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八 嘖嘖 ˊ___ˋ 

 

 

 

 

 

 

 

 

 

在這裡要小小聲感謝一個陪伴我多年滴小男孩兒

上了高中我們

 

 分了班 ,

 

 

       分了校 ,

 

 

     分了可以再當同學的緣分 ,

 

 

               分了天天見面的機會 ,

 

 

      分了每天放學一起回家的小小專利 ,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還是能夠用短短的相處時間

一起畫畫

一起聊天

一起吃東西

一起打東西(? 一起崩潰

一起笑到快死掉(這應該只有我吧@@

一起做一些雜七雜八亂七八糟的蠢事 

 

就算沒有這些機會讓我們在一起

我們的心還是會在一起ˊ U ˋ)/

 

唯有跟你相處的時間 我也很自在

只能跟你說 難以啟齒的事

 

自從了那次你的改變

不知道讓我感動了多少次

 

有一種回報的感覺XD

 

如果你能常常想起任何有關我的小事

那我大概也還是一樣會非常開心八w

 

謝謝你接受  接受一個做事我行我素又莫名其妙的人

 

而你卻願意撥空時間來順便陪他 ˊUˋ

 

 

 

 

 

 

 

 

我跟男孩並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關西

沒有任何曖昧的情愫

 

如果有  那一定早就發生了   不會到現在都還是這種狀態 XD

 

 

 

 

不需要任何的約定

 

未來會告訴我們八。

 

 

---------------------------------------------------------------------------------------------------------

今天打文就打到這樣吧XD

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

大概掠過八~

 

 

 

DSC08203_副本

 

那麼" 我愛彩鉛 "要開始拉~~~XDDD

 

 

 

 

 

 

 

 

 

 

 

 

 

 

 

DSC08156_副本.jpg

 

橘子~

其實我第一次用這種色鉛筆的畫法

螺旋~ 畫了之後朋友才說本來就有這種畫法了=口=!!!!

 

 

 

 

 

 

 

 

 

 

 

 

 

 

 

 

 

 

DSC08159_副本.jpg

 

我覺得我畫綠色好像比較好看((自己講#### XDDD

 

 

 

 

 

 

 

 

 

 

 

 

 

 

 

 

 

 

DSC08160_副本.jpg

 

蘑菇哈哈  旁邊英文字都是它的名稱唷=3333

 

 

 

 

 

 

 

 

 

 

 

 

 

 

 

 

 

DSC08161_副本.jpg

 

櫻桃~~ 旁邊那是嘴唇XDDD ((掩面噴笑

 

 

 

 

 

 

 

 

 

 

 

 

 

 

 

 

DSC08162_副本.jpg

 

香蕉  他似乎說著 " 阿 我被脫皮了///////// "

 

 

 

 

 

 

 

 

 

 

 

 

 

 

 

 

DSC08164_副本.jpg

 

蘑菇~ 跟上面那張有差別 

我忘記中英文是差在哪裡了qwq.........

 

 

 

 

 

 

 

 

 

 

 

 

 

 

DSC08166-副本.jpg

檸檬  是說我真的很愛吃酸的東西呢www

不過常常牙齒又會刺痛ˊ_>ˋ"

 

 

 

 

 

 

 

 

 

 

 

 

 

 

 

 

 

DSC08167_副本.jpg

 

蘋果 一直想要畫裡面的" 籽 "

 

 

 

 

 

 

 

 

 

 

 

 

 

 

 

 

 

DSC08168_副本.jpg

 

四葉幸運草###

 

 

 

 

 

 

 

 

 

 

 

 

 

 

 

 

 

 

 

DSC08169_副本.jpg

 

紅羅蔔。

 

是說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畫要教小朋友念英文的圖卡喔

 

莫名的很懷念幼稚園 O______O

 

 

 

 

 

 

 

 

 

 

 

 

 

 

 

DSC08171_副本.jpg

 

草莓~~ 當下畫完很驚訝的是我居然忘記她怎麼拚了ˊ_>ˋ"

 

 

 

 

 

 

 

 

 

 

 

 

 

 

 

 

 

DSC08175_副本.jpg

 

奇異果。 表面毛毛的讓我覺得超奇特的

 

 

 

 

 

 

 

 

 

 

 

 

 

 

 

 

 

 

DSC08177_副本.jpg

 

魚兒魚而水中游~~

 

 

 

 

 

 

 

 

 

 

 

 

 

 

 

 

 

 

DSC08178_副本.jpg

 

檯燈。

其實覺得檯燈很重要

不知為何只要開了他感覺就很有氣氛 ((←根本來亂的###

 

 

 

 

 

 

 

 

 

 

 

 

 

 

 

 

 

DSC08183_副本.jpg

 

記得之前海報的盆栽嗎XDDDDDD?!?!?

 

 

 

 

 

 

 

 

 

 

 

 

 

 

 

 

 

 

 

DSC08184_副本.jpg

 

平常好像就畫這些花花草草的XD

 

 

 

 

 

 

 

 

 

 

 

 

 

 

 

 

 

DSC08185_副本.jpg

 

想到以前看的KON輕音部 ˊUˋ)*//////////

根本超好看的qwq 

 

現在動畫都不知道要看些甚麼呢####

 

 

 

 

 

 

 

 

 

 

 

 

 

 

DSC08196_副本.jpg

 

情書~ 

 

 

 

 

 

 

 

 

 

 

 

 

 

 

然後畫在一旁的彩帶條~

 

 

DSC08187_副本_副本.jpg

 

 

 

DSC08189_副本.jpg

 

 

 

 

DSC08190_副本.jpg

 

 

 

 

 

DSC08191_副本.jpg

 

 

 

 

DSC08192_副本.jpg

 

 

 

 

DSC08193_副本.jpg

 

 

 

 

DSC08194_副本.jpg

 

 

 

 

DSC08195_副本.jpg   

 

 

 

 

 

 

 

 

 

 

 

 

 

 

  

 

最後的最後加上一張圖~

前幾天吃的便當裡面我發現..........................

 

 

 

我的小黃瓜會笑。

 

 

 

DSC08423_副本  

 

((以上 並不是本人故意用的 打開原汁原味 沒動過ˊ_>ˋ)/

 

 

 

 

 

以後要夜輔了可能會縮點用電腦的時間qwq

加上最近要考試了 可能非常非常極短的時間不能見到大家ˊ__________ˋ

 

不過有留言我會盡快回復的XDDDD!!!!

所以所以所以.............................................

 

 

住我考試順利八qwq  ((咦?!!!!!!!!!!!!!!!!!!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