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37_副本  

第一張圖東西有點多XDDDD"

 

這次要放的是我小四到國三的手工藝喔OUO)/////

說實在的到高中其實根本碰不到這些整個很懷念呢* ˊ U ˋ * )////////

 

 

 

原本是要放最近的內容

可是下午翻到就臨時改變主意了ˊ_>ˋ+

然後開始翻的時候越翻越嗨 也越低落... ... 

 

 

 

因為國小做的東西我完全忘記怎麼做了= ="

一方面還很驚訝我小時候怎麼繪作這麼難的東西呢qwq ######   ((現在是老人退化嗎到底XDDD

 

 

 

 

介紹一首歌~

 

 

魏如萱 

買你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這次想要放的歌也原本不是這首ˊ_>ˋ###

不過想說符合照片的感覺一點  雖然其實也還好啦XDD

他的MV很可愛是用畫的可以稍微看一下OUO)/////

 

 

 

--------------------------------------------------------------------------------------------------------------------------------------

這次的圖比較多內容就打少一點摟~~~~

 

連假三天其實超級想要上來看看大家的XD

不過我在雙十節三天連假之後就是月考了qwq

然後這星期想說考完了告一段了

不過馬上又是緊接著的模擬考 ... ... 

 

其實這是月考有多下了一點心

三天連假都去泡在麥當勞跟圖書館的

放學回家也都跑去圖書館 

不過還是沒有到很滿意ˊ_>ˋ

 

高中三年來第一次月考不及格 .. .. 一方面是想要一直維持滿23學分的紀錄XDDD

這次數學成績不及格的人好像很多

但是還是有人及格的 不管是猜運好還是有實力的

都覺得怎麼別人都考及格了自己怎麼會不及格呢

碰到變化題整個就變得很死腦心 ←也許應該要多活化活化一下腦袋才是 ... ... 

 

不過其他科倒是很滿意 這次的名次大概全都被數學拉下來了呢###

我的決心看來不能只有考前一兩星期準備而已... ... 

 

 

 

 

 

覺得自從暑假玩開學心情一直處於很不穩定的狀態

沒辦法做好每件事 心情好不好真的是很大的因素

覺得偶而畫畫小圖會比較好一點

發現我無法每個星期包含假日都碰到書那大概會覺得很空虛八... ... 

生活越接近枯燥乏味  身體心理狀態就會越差

希望考完模擬考可以好好地出去放鬆才是

 

原本以為這樣對自己是最好的方法結果反而有些微的反效果呢

 

這次考完決定平常也要多一點專注力

畫畫放在準備完考試之後

希望不斷修正可以讓自己進步一點

我想要很充實的大學生活

聽到有些老師說上了私立或是沒那麼好的大學

真的就是花錢交朋友 一天到晚出去玩

我真的蠻想學些東西的 

 

 

 

 

 

小慶幸是在班上找到一位心思跟我很相近的朋友XDDDD

以前就覺得他是我在班上少數覺得還不錯的人

坐在我旁邊很久不過沒想到我們這麼晚才發現對方XDDD

緊接著要換位子了真的有點不捨

難得有點歸屬感跟認同感的樣子

只能說時機有點不對 而且互相也有自己的小團了

要聊天只利用上課時間

總之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樣的機會不高 

如果突然錯過了可能覺得會很可惜吧?!   

真的覺得時機不太對####

 

 

 

 

之前原本一直在跟朋友賭氣的

不過在前幾天都解決的 一方面覺得我還蠻好安撫的就是了XDDD

但事情過了又覺得很沒甚麼  可能只是情緒壓抑 

看了自己手機APP的日記真的打得蠻讓人難過的就是了

 

 

 

 

 

但是最後知道自己不是不被需要的又覺得蠻安心的

反正簡單打就是這樣摟

 

 

 

這次的字不能打太多了畢竟圖還很多XDDDDDDD

那麼心情就先記錄到這裡~~~~~

 

 

 

 

 

 

((雖然全部都是有點隨便的帶過XDD

但是我們來看圖吧!!

 

 

 

-------------------------------------------------------------------------------------------------------------------------------------------

DSC02370_副本

這個是押花跟毛根花~~

 

 

 

 

 

 

 

 

DSC02373_副本

這個如果記得沒錯是小三小四的作品

因為小時候只有我跟我媽  由於我媽都要工作

所以小時候放學都會留在國小設的 " 托育班 "

 

每個星期三都會做勞作XDDD

那時還蠻喜歡的

 

 

 

 

 

 

DSC02374_副本  

這個是小時候亂做的瓶子XDDDD

那時覺得這個瓶子超可愛的啦!!!!!!!!

所以等我媽把她真的喝完之後就把它拿來了XDDD

 

裡面有貝殼←貝殼是小時候在外面不知道哪裡撿來的@@

記得沒錯應該是有人要搬家丟家具

我在外面跟一群小孩子發現的

 

現在回想小時候真的是野孩子呢XDDDD

一種一群小孩子的頭頭的感覺 (?

 

 

 

 

 

 

 

 

 

 

DSC02379_副本

上面這個花也是小時候做的 也大概是國小的年紀。

會留著這些東西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媽都有留一個玻璃櫃給我

放小時候做的東西 現在看起來還蠻感謝他的

 

 

然後阿 千萬不要問我怎麼做的...... 

 

現在只覺得國小的我好厲害喔會什麼會做這些東西qwq

因為現在完全不知道怎模做拉XDDDDDD

 

 

 

 

 

 

 

 

 

 

 

DSC02375_副本

這個是國中一年級參加的→ " 插押花社 "

那時候想選的社團都被選光了qwq###

進了這裡也覺得還不錯  做了一些跟花有關的東西

 

後來發現每個作品都好夢幻喔 美美的   不符合我的風格就是了XD

 

 

 

 

 

 

 

 

 

DSC02377_副本

如果沒有這些東西我可能忘記我國的社團是插押花社的社員了呢XDDDD ((汗

畢竟那時記憶真的好之前喔 沒甚麼印象了XDDDD

 

反正我知道的是我當下一定很想要自己寫那些字

因為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DSC02378_副本

大片的好像是國小的喔 

其實沒什麼記憶.............  ((有點混亂

 

不過記得應該是國小做的XDDDD大片的這個押草(?

 

那草是我撿的我記得很清楚 

小時候去拔附近的草

 

((真的是野孩子耶?!?!?!

 

 

 

 

 

 

 

 

 

 

DSC02387_副本

備註: 這是我家二樓的樓梯 我家是樓中樓的XDDD

旁邊就是放東西的櫃子所以還蠻方便順便拍照的

 

上面說一條圍巾織四~五年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喔!!!!!!!!

天啊 那時織這條圍巾的機器 (一排的那個東西)

都忘記還給店裡的阿姨了拉XDDDDD

 

小時候家裡附近有個地方一直換店家 有一次終於換成一家文具店了

那時在那裏買了好多模型喔 (美女的那種)  ((←這是怎樣啊XDDDD

有些回憶在那裏  

不過阿 店最後也倒了又換成了別家  

一直換 一直換 

所以東西也就來不及還她了呢ˊ__________ˋ*

 

 

 

 

 

 

 

 

 

 

DSC02388_副本

 

 

 

 

 

 

 

 

 

 

 

 

 

DSC02389_副本

這個是唯一高中手工的東西了XDDDD

這是緞帶做成的  ((說實在的我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記得高一的時候班上對那老師都不好

上課聊天亂換位子

聽到校車旁的女生說他們般被教蠻多東西的  

除了這個還有沙包髮式之類的就好羨慕喔

 

其實除了畫畫之外手工藝我也蠻喜歡做的

小時候幾乎關於手的東西我都很喜歡XDDDDDD

除了罰寫ˊ_>ˋ... ... 

 

 

 

 

 

 

 

 

 

 

DSC02403_副本

 

 

 

 

 

 

 

 

 

 

 

 

DSC02404_副本

這隻狗是小時候在國小會自己辦的跳蚤市場遇到他的

老實說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DD

 

 

 

 

小時候很討厭芭比娃娃 覺得很可怕=="

記得也很害怕麥當勞叔叔XDDDDDDDDDDDDDDDD!!!!

因為小丑感覺很恐怖="= 

但是我最喜歡動物的布偶了O口O* )////////

記憶中有一些布偶也有被我賣掉跟送人甚至留在保母家的

 

現在還記得有哪一些是離開我的布偶 

其實真的很不捨呢###

 

 

 

 

我媽曾說過我長大一定會想要把漫畫跟布偶丟了

可是我是還是很喜歡他們XDD

加上我蠻念舊的   每次整理房間都把垃圾一點一點的丟掉

整理都花很多時間呢 ((汗

 

 

 

 

 

 

 

 

 

DSC02400_副本

果凍蠟燭  這個也是插押花社國一時做的

其實做蠟燭也蠻有趣的 

發現會做那麼多蠟燭的原因是!!!!!!!!!!! ((因為做法很簡單只要把加熱過的蠟倒進去就好了

所以很多老師都愛嬌這個@@" 

我有做過的蠟燭已經有六個這麼多了...........

 

還分別都是不同老師耶根本拉XDDDDD

 

 

 

 

 

 

 

 

 

DSC02401_副本

這個也是國一的插押花社

其實只是一張紙然後撕開貼上

 

 

 

 

 

 

 

 

 

 

DSC02405_副本

阿還有阿 小時候很喜歡收集東西每次整理房間就發現.....

 

發現一堆吃過的糖果紙包裝((←各種噁心耶XDD

不過其實都蠻乾淨的而且我的房間不太有螞蟻蟑螂蜘蛛

 

到是有發現 " ㄧ    ㄩˊ   "

不過他長得沒那麼可怕小時候都不害怕他XDD

還有蒐集很多漂亮的珠珠  ((小時候都跟一堆小朋友交換呢

還有紅包袋/不同信紙 ... ... 雜七雜八的

 

 

 

 

 

 

 

 

 

 

 

DSC02386_副本

還有這個  其實也很簡單哈哈 

只是材料感覺都漂亮就是了

 

 

 

 

 

 

 

 

 

 

 

DSC02409_副本

真的覺得籃子很可愛

說實在的阿 我的個性真的跟可愛搭不起來

卻又喜歡可愛的東西

 

像粉紅色跟蕾絲 

只要他們湊在一起  如果我覺得很可愛的話

穿在我身上我大概會渾身不自在八==" ##### O口O )))))####

大概是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穿起他們的自覺XDDDD

 

 

 

 

 

 

 

 

 

 

DSC02396_副本

這個貝殼就是上面所說的在外面小時候亂剪的XDDDDD

蠟燭也是在插押花社上面學的  國一有很多東西五真的都忘光了 

今天翻到一些東西算是懷念懷念一下小時候的童年吧?!

 

 

 

 

 

 

 

 

 

 

DSC02397_副本

這個蠟燭比較少  裡面也是丟一點亮面株株之類的進去

 

 

 

 

 

 

 

 

 

 

DSC02398_副本

 

 

 

 

 

 

 

 

 

 

 

 

 

 

DSC02393_副本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這個很有印象

記得我是先做大的爸爸媽媽的章魚結果覺得好醜痾XDD

然後就做了小隻的 覺得很滿意 原本還想把兩隻大章魚丟掉的ˊ_>ˋ+

 

想到我還有一個很輝煌的紀錄喔

我可是從小一到小六都有上托育班的資深小孩

 

托育班就是放學都還會留在學校繼續上課到每天晚上回家

不僅是沒人照顧的原因

小時候真的超級無敵的不愛寫作業呢   過完國小六年 其實記得的東西也蠻多的

 

 

 

 

 

 

 

 

 

 

DSC02395_副本

醜醜的章魚一家  國小三年級的手這樣也算不錯吧XDDD

 

 

 

 

 

 

 

 

 

 

 

 

DSC02414_副本  

這個是國中二年級的家政課

怎麼樣有沒有進階的感覺呢XDDDDD

糖果餅乾 國小有訓練真的長大再做就覺得意外的上手呢

可是其實看一看也是一看就知道製作方法了呢

 

毛根是個好東西 每個交手工藝的老師都喜歡用呢

 

 

 

 

 

 

 

 

 

 

DSC02417_副本

兩隻像棒棒糖的東西~~

 

 

 

 

 

 

 

 

 

 

 

DSC02418_副本

這個國三畢業做的

現在那個字跡我還記得是誰寫的呢####

當下真的沒有哭 可能是因為國三過到最後覺得每天都一樣有點無聊八

很喜歡國中三年  但也覺得沒有想再回去的心情XDD

不過懷念是有的

 

 

 

 

 

 

 

 

DSC02390_副本

這個是國小四五年級做的

說真的................真的很佩服我國小到底是怎樣手這麼強=="

現在看覺得好厲害喔 ((佩服自己幹嘛阿

 

現在給我一綑毛線我大概只會打平結而已XDDDD

 

 

 

 

 

 

 

 

 

 

DSC02419_副本

一朵是畢業做的花   ,   一朵是老師為了快到母親節教我們做的花 。

 

 

 

 

 

 

 

 

 

 

 

 

 

DSC02434_副本

好了這次我仔細算過有30張照片ˊ_>ˋ+

所以內容打少一點希望你喜歡摟XDDDDDDDDDD

 

其實還有一部份沒放上來怕大家沒耐心看完XDDD

那麼就未來有機會再放另一部份瞜OUO)/////

 

 

 

 

 

 

 

 

 

 

 

DSC02402_副本    

 

 

 

 

 

----------------------------------------------------------------------------------------------------------------------------------

在最後的最後我想介紹一個東西給大家OUO)/////

 

 

如果有侵權請教我撤下喔XDDD

((發現我每次放歌的時候都忘記打這個了OHO)###

 

 

 

 

 

Screenshot_2014-10-16-21-03-02_副本

有人知道玉子市場嗎><####!!!!!???

是 K-ON 的作者做的喔

我很喜歡玉子市場 自從知道他們出了劇場版我就一直在等啦XDDDDDD!!!!

 

被我等到了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而且很好看 希望可以推薦給大家O口O*

裡面的餅藏 其實從以前就覺得他好帥* ˊ艸ˋ* 帥帥帥帥 ((別花癡

裡面還有小綠的一些心境其實真的每個人物的性格反應都很棒呢

每個都很有感覺看到都會跟著一起心酸酸的* ˊHˋ *

 

迪拉←那隻很圓的鳥 跟神菜的部分都很好笑  總隻超級推薦劇場版的ㄚㄚㄚㄚO口O!!!!!!!!!!!!!!!!!!!!

 

 

 

 

 

 

 

 

 

 

Screenshot_2014-10-16-21-08-37_副本  

 

看完很想要再重看好幾次 

雖然覺得內容也是有一點老梗小部分

可是在看的時候完全不會這麼覺得 * ˊ艸ˋ *

玉子的媽媽還有爸爸的部分也很恩愛呢

 

這樣子青澀的戀情看了都覺得真好

而且友情愛情家庭都好單純好單純

 

有時也很希望生活這麼單純該有多好呢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  歡迎留言喔XDDDD

那麼我要為了星期一的模擬考準備了  考完再來回大家喔OUO)/////////////////////////

arrow
arrow

    涵 若林 ˊ*U 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